最新新闻:

扬帆起航,向阳光出发——《超强宝贝》主题曲MV在青岛拍摄圆满成功

时间:2020-08-21 16:17:07来源:新华网

MV录制现场

8月15日,《超强宝贝》主题曲MV在青岛拍摄圆满成功。一群有才华、有灵气的小朋友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和琦琦姐姐共同唱响《超强宝贝》主题曲。

据悉,本次MV拍摄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外景主持、《超强宝贝》栏目总制片人潘琦(琦琦姐姐)发起,《超强宝贝》全国运营总监、导演潘广富全程操刀,《超强宝贝》青岛组委会负责人解初飞总统筹。此次栏目组通过四机位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宝贝们“扬帆起航,向阳光出发”的风采。

MV录制现场

本次MV拍摄取景青岛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等地。《超强宝贝》青岛组委会负责人解初飞在拍摄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感谢栏目组把这次拍摄取景地定为青岛,期待有更多的孩子登上《超强宝贝》的展示平台。

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了MV拍摄的全过程,还收获了满满的成长。参与拍摄的主唱刘一宁和父母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刘一宁母亲表示特别感谢栏目组给孩子锻炼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多多参与《超强宝贝》的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