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子乐育儿专家教您如何发现宝宝的"高智商"信号

时间:2020-08-21 14:17:08来源:西江月余生

每个宝宝都是一支蓄势待发的"潜力股",但有时宝宝的一些行为会被宝爸宝妈所忽视,不过这些行为可能意味着宝宝拥有更高的智商哦。今天太子乐育儿专家就来教您如何发现宝宝的"高智商"信号,新手父母一定要注意看吆!

一、宝宝是否爱提问

太子乐育儿专家表示,宝宝就像《十万个为什么》,每天有十万个问题等待着宝爸宝妈来回答。环环相扣的问题配上脑洞大开的逻辑,简直让宝爸宝妈招架不住。不过宝宝爱提问是好事,对于宝爸宝妈来说,要懂得倾听与回应,哪怕是牙牙学语的宝宝,可能他的小脑袋里也有无穷的惊喜。

二、宝宝是否爱笑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专家,研究了年龄与智慧的关系,得出了一个结论:爱笑的宝宝通常都很聪明。如果宝爸宝妈发现宝宝经常在不经意间发笑,那么一定要给予积极的回应,平时也可以多向宝宝微笑,引逗宝宝发笑。不过太子乐育儿专家也强调不要让宝宝持续强烈地笑,否则可能会导致缺氧甚至发生瞬间窒息。相信爱笑的宝宝,也会收获满满好运。

三、宝宝是否专注

在很多家长的认知里,宝宝或许是个有着超长待机功能的"永动机"。一旦发现宝宝安静下来,反而觉得不正常。其实不然,能安静地做一件事情不被外界打扰,正是说明宝宝的专注力很好。专注力是一切学习的开始,也是伴随宝宝终身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品质,是聪明的体现。

四、宝宝是否爱模仿

儿童心理学者研究表明,模仿天赋越强的宝宝,大脑越发达。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只会一些简单的模仿。当宝宝到2至3岁,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大大加强,这时模仿的就更多了。太子乐育儿专家提示,宝爸宝妈要以身作则,不要让宝宝模仿到坏习惯。

您现在知道如何发现宝宝的"高智商"信号了吗?其实宝宝的智力发育要从小培养,家长不仅要有善于发现的眼睛还要帮宝宝补充好营养,选择一款有品质的奶粉对于宝宝来说至关重要,建议宝爸宝妈选择奶源优质,营养丰富的太子乐奶粉。太子乐奶粉能够针对不同年龄的宝宝,合理安排营养配比,满足宝宝成长的不同需求,助力每个宝宝聪明成长!各位宝爸宝妈千万不要错过宝宝的成长,以及守护宝宝成长的太子乐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