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破产了?汪小菲妈妈直播带货,十级滤镜也掩盖不了大S浮肿

时间:2020-08-21 12:16:19来源:背锅少女伊云斯

8月19日晚,汪小菲的妈妈,也就是大S的婆婆张兰,在网络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带货视频。

视频中张兰画着精致的妆容,戴着夸张的大耳环,脖子上两条粗金项链和手上的金手镯也是十分高调。

虽然打扮十分的富婆风,但张兰带起货来也是很拼,卖力的宣传自己手中的山核桃,甚至并借鉴了明朝帝王朱元璋打了败仗后,是吃了山核桃才东山再起的历史故事。一番话语似乎也是在自我激励东山再起。

当然,这也不是张兰第一次直播带货了,早在7月的时候,张兰就晒出了自己带货水蜜桃的视频,不过上一次的打扮明显要低调许多——

张兰近日频频学网红直播带货,也被不少网友质疑这么缺钱吗?也有网友认为张兰有勇气出来面对大众,有勇气出来带货赚钱,不管是还债还是为了生活,都是值得敬佩的——

其实汪小菲一家的经济情况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今年6月份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因受疫情影响,汪小菲所经营的酒店面临倒闭危机。大S为了支持老公汪小菲的事业,不惜以八折低价出售婚前购买的豪宅,成交价2.47亿台币,折合人民币6000万,预计亏损15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大S又登上了综艺节目《成为妈妈后》,久未露面的大S也再次出现在大家视野中。

不过节目刚上线,大S的状态就被大家热议。从镜头中不难看出,大S状态似乎不太好,整个人显得有些虚弱没啥精神。

面部浮肿也很厉害,即使是在后期开了几乎十级超白滤镜之下,也仍然难掩疲态——

一边是婆婆忙着直播带货,一边是大S身体这么差还卖命上综艺,加上之前屡传的汪小菲破产消息,不禁更加让人猜测汪小菲一家是真的缺钱了。

有网友表示,从去年大S出来猛上综艺就能看出来,本来她是很要面子的,身材没恢复好不太愿意出来工作,现在身体这么不好还要出门上综艺赚奶粉钱,看来汪小菲连钢镚儿都快没了——

而且之前大S在某综艺节目里还透露,之前汪小菲和大S一起参加真人秀,汪小菲录制完后表示这种工作太轻松了,这样的节目可以录一年,还向大S说到:有第二季我们一定要接哦。

的确,真人秀相比拍戏来说,来钱快又轻松,这大概也是什么最近几年大S一直频繁上综艺的原因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