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大儿子终于长大,身高超过妈妈,网友:差点看成了谢霆锋

时间:2020-09-06 20:16:35来源:金豆沅宝

文/,内容原创,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谈到张柏芝我们肯定都不陌生,一提到她我们第二个联想到的人可能就是谢霆锋了,当初的张柏芝和谢霆锋在业界可以算得上是很有名的夫妻了,但两人最后还是因为一些变故最终选择了离婚,张柏芝也因此进化成了坚强妈妈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

张柏芝在离婚之后,在兼顾工作的同时还要带好两个孩子,这对一个母亲来说是十分辛苦的了,而就在2018年张柏芝再度秘密产子,对于他第三个孩子的父亲我们不得而知,张柏芝本人也从来没有提及过,但她本人也升级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了。

在张柏芝三个孩子当中我们最为了解的应该就是他的大儿子了,正是因为他是大儿子日渐成长的他也被网友们称为是“霆锋式”的长大版,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离婚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儿子遗传谢霆锋的基因,大儿子在越长越像谢霆锋的同时,身高也在逐渐逼近母亲张柏芝的身高。

就算如此,依旧有很多网友表示他现在的颜值跟他老爸以前年轻时候的颜值根本不能比,我们也都知道谢霆锋无论在哪个时期都是依靠他那张英俊的面容而俘获人心的,不得不说他颜值基因这一块还是很有优势的。

但谢霆锋和谢振轩虽为父子但终究还是两个人,要想谢振轩完全遗传谢霆锋的颜值基因想也是不可能的。谢振轩现在年纪还小,五官还没有完全的长开,所以对于他的颜值现在就下定义似乎还有些为时过早。

一、所以孩子的颜值高低到底取决于爸爸还是妈妈呢?这全要看遗传基因。

01

1.身高遗传

孩子身高的遗传是取决于父母双方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经常看到父母很高的孩子身高也会高,父母身高一般的孩子身高也不会太突出,按道理来说这都是拥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有关专家表示孩子的身高有70%是取决于父母遗传的,很多父母听到这里也不要灰心,另外30%是根据后天培养来决定的,那孩子多进行一些体育活动,在饮食方面也要营养搭配均衡,这样对孩子身高的提升还是有很显著的效果的。

02

2.五官遗传

孩子的五官最终会遗传谁都是不一定的,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女儿像爸爸多一点,儿子像妈妈多一点,但实际上我们也会看到和爸爸长得很像的儿子,和妈妈长得很像的女儿,这些都是不一定的。

所以孩子最后会遗传谁的外貌多一点就要看父母双方谁的基因更强大了,那些怕孩子把父母缺点都长脸上的家长也无需过多的担忧,父母依旧可以采取提升孩子气质的办法来弥补孩子颜值上的不足,毕竟无论外貌长得怎么样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3.后天习惯

孩子后天养成的一些习惯也会对孩子的颜值产生一定的影响,好习惯我们另当别论,如果有一些坏习惯那必定会给孩子的颜值大大降分。就比如有些孩子,无论是平常睡觉还是干嘛都会习惯性地用嘴去呼吸,这就是一个十分不好的习惯。

用嘴呼吸往往会导致牙齿比较突出还有下巴向后缩的情况,另外一种就是有的孩子吃饭习惯用一边的牙齿去咀嚼,时间长了就会导致两边脸大小不一,这样都会对孩子的颜值产生一定的影响。

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一副好皮囊,但无论如何做父母的都要记住,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关注「」,每天学习专业有用的育儿知识,做新时代好妈妈!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记得给我们点赞并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