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传叫baby,妈妈才是高颜值,女儿只遗传微笑唇就美到犯规

时间:2020-09-06 12:16:37来源:萨德师傅

娱乐圈有很多的美女都是长得特别漂亮,baby就是典型代表,她是很多人心目中女神级别的人物,长得好看不说,身材也是很好,年轻的时候还是模特,其实她之所以长得这么好看,都是因为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她的妈妈才是典型的高颜值,女儿只是遗传到了她的“微笑唇”就美到犯规。

我们都知道,baby是混血,身上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可能现在当了妈妈的她看不怎么出来,但以前是模特的时候,混血的特质在她的身上展现淋漓尽致,尤其是大大的眼睛,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当模特的时候她去日本发展过一段时间,但是并没有做出什么太好的成绩,回到内地就和黄晓明在一起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baby的人气节节攀升,虽然说从模特转型成为演员,她的演技备受质疑,但是这一次出演摩天大楼,在剧中的表现还获得了章子怡的夸赞。其实baby这一路走来也是争议性不断的,其中声音最大的莫过于整容,虽然她看医生鉴定自己没有整容的全过程都曝光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

最主要的就是baby的微笑唇非常明显,有时候因为拍戏的需要要做悲伤的表情,可是她的唇角依然是上扬的,其实这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她的妈妈年轻时候就是特别漂亮的,给人一种很摩登女郎的感觉,最重要的是爸爸也是五官俊郎,一看就是混血的感觉,在这样的优良基因下,baby自然是十分好看的。

很多人都说baby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因为妈妈年轻时候才是妥妥的高颜值,大大的眼睛,也是笑起来有着微笑唇,看起来阳光向上,充满了正能量,baby的妈妈即便是上了年纪,看起来也是十分有气质,女儿只是遗传到了她的微笑唇,就已经美到犯规令人羡慕了,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