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怀孕前做好身体准备

时间:2020-09-04 22:05:55来源:

大多数妇女只是怀孕而没有实际计划生育的奢侈品。但是,如果您可以做一些每个概念的工作,那么对于确保您的怀孕和婴儿健康就可以大有帮助。您的身体需要大约3个月的时间准备受孕。不仅是妈妈,爸爸也可以参与其中。毕竟,他是这一构想的平等贡献者。

准备怀孕的技巧

第一步将是确保您既放松又无压力。找点时间,参加一些让您感到快乐的活动。许多夫妇计划休假,特别是为了帮助受孕。评估饮食,这也包括父亲。制定一个包括所有不同食物组的均衡饮食计划。均衡的饮食计划应包括所有食物组,例如:您的午餐/晚餐应具有以下所有条件-烤肉或米饭形式的碳水化合物(未精制),豆类,豆类,鸡肉等形式的蛋白质,以凝乳形式的牛奶蛋白,最后选择一种健康的食用油。大多数植物油都是饱和脂肪,您最好在橄榄油,米糠或坚果油中找到不饱和脂肪。

妈妈可能要在受孕前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补充剂,因为这将减少神经管缺陷的发生。爸爸可以摄取高锌含量的多种维生素,因为这将改善精子的运动能力。如果任何一方吸烟,那么这是停止吸烟的最佳时间,因为吸烟不仅会干扰怀孕,还会导致先天性缺陷。即使再冒烟也对发育中的婴儿有害。对于试图怀孕的女性,也不建议喝酒,建议准父亲限制自己每天喝最多的酒,如果不可避免的话。

体重在受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议您以成为最佳体重为目标。要了解理想的体重检查身高和体重表,还可以计算出您的BMI。不要沉迷速食或吃饱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以增加体重,因为这些都无济于事。

确保您进行了完整的血液工作分析以评估您的营养水平,如果有任何不足之处,请与您的医生讨论。您的医生将推荐所需的测试,但最重要的测试包括-CBC,甲状腺,糖,钙,D3和B12。

怀孕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您应该了解排卵日期。每个月只有3天可以真正怀孕,因此不要担心前几个月没有怀孕。如果您未满30岁,可以尝试长达一年的时间再寻求医疗帮助。

您必须了解生活会改变职位观念,因此请评估您的时间表。繁忙的工作时间表可能无法实现。有些妇女在受孕后的前几周会感到恶心,甚至可能会出现轻微的斑点,这意味着要减少长时间的工作并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这种心理准备将帮助您在实际怀孕时做好更好的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