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阳市首个专业公益早教中心进驻社区

时间:2020-09-04 12:18:31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20年9月4日上午9点30分,沈阳市和平区品质社区早教中心服务站成立暨“萌学乐园”建成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街道万科城社区举行。这是沈阳市首个专业公益早教中心进驻社区。

该早教中心是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早教中心做业务指导、万科城社区做管理,双方联合在百姓家门口打造的一个早教中心服务站,旨在为百姓提供专业的早教服务,提升生活幸福感,进而打造出可以辐射带动周边社区发展的早教品牌。

这个社区早教项目命名为“萌学乐园”,旨在使孩子出生后就能得到正规的养育指导。在建设“萌学乐园”的过程中,政府投资设施设备,对早教中心服务站“萌学乐园”的理念进行定位与文化环境的建设;同时紧紧依托和平区早教中心全力推进“萌学乐园”的建设,做到六输出,即输出理念、输出标准、输出制度、输出方法、输出课程、输出师资,确保“萌学乐园”的品质。

接下来,沈阳市将以“萌学乐园”为社区早教中心服务站为依托,提供公益性科学育儿咨询与实践场地,并逐步在全市推广。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让品质优秀的教育在每一个社区落地生根。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任彬源 马越 通讯员:李玲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