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为拍视频指甲划伤甜馨的脸,网友:能不能做个好妈妈?

时间:2020-09-04 12:17:48来源:背锅少女伊云斯

最近几天,全民讨论最高调的话题应该就是“开学”了吧?网上四处可见各种关于开学的关键词,就连李小璐也晒出了和甜馨同框视频,表示“宝宝要开学了,到底是谁兴奋呢?”

视频中,李小璐选择了一个画张飞的特效,李小璐用手指在甜馨的脸上画张飞的胡子和眉毛,甜馨也很开心的配合着妈妈。

但是李小璐做了一个非常闪亮的美甲,而且指甲又尖又长,在甜馨脸上比划的时候,明显的划到了甜馨的脸,一些网友也在评论里提醒李小璐,指甲划到了甜馨的脸。

不过李小璐并未做出任何回应,以至于不少喜欢甜馨的网友们吐槽李小璐,为了拍视频一点都不心疼甜馨,到底能不能做一个好妈妈?

感觉自从李小璐“做头发”事件后,就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更新视频,也经常分享自己和甜馨的日常,在一部分人看来,李小璐或许不是一个好的妻子,但作为妈妈,她总是陪伴着甜馨,应当是一个负责任的妈妈。

不过也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李小璐近几年靠甜馨塑造“好妈妈”人设太刻意了,质疑李小璐借着甜馨给自己洗白。

比如之前直播时,多次提到甜馨,先是用甜馨经典语录“我们白着呢”作为开场白。在带货产品时,也直言“这是甜馨最爱的零食”“她(甜馨)已经胖到抱不动了”。

虽然李小璐这些介绍的确起到了宣传带货作用,但是也遭到一部分网友的质疑,认为李小璐总是在蹭甜馨的流量,希望她别老是消费孩子了——

而且从李小璐发的视频中,李小璐每次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精致,一会儿双马尾嘟嘴卖萌扮少女,一会儿满头脏辫扮着嘻哈风——

不过李小璐每次都精心给自己打扮了,但是在她的镜头中,甜心的穿着打扮却一直都很随意,总是穿着乡土风浓厚的休闲服,头发也凌乱——

与甜馨的合照中,李小璐每次也只顾自己美,丝毫不顾及甜馨的形象——

配图当中只要是甜馨的照片,几乎每次都是原图放出来,但只要有李小璐自己出镜的,就会精心加上滤镜——

如此鲜明的对比,让李小璐“好妈妈”的标签也再次受到大家的争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