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菜市场里的大学问!湖南卫视《谁知盘中餐》里一堂生动的育儿课

时间:2020-09-04 10:16:51来源:各种心理测试

湖南卫视《谁知盘中餐》上周三首播令观众直呼过瘾,不管是趣味横生的二胎日常还是陌生又艰苦的劳作锻炼,或是干货满满的育儿知识,既创新满满又紧贴生活实际,不愧是暑期综艺清流!这周萌娃们又遇到了新的挑战,金句频出,爆笑不断!

这周,萌娃们掌握了财政大权去到菜场采购,却不得不精打细算把握开支,潼潼尽展领导风范,""来五分之一斤吧""""好贵啊,那就一半吧""奇招频出!面对自己平日里喜爱的零食玩具更是""潇洒""路过。不得不说,孩子们在亲身经历中体会到节俭的重要性,也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真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同时,这周激烈展开的""插秧大赛""也是看点满满!烈日当头,三伏天的热浪席卷秧苗地。孩子们挥洒汗水,努力地播种秧苗,就连年纪最小的马小妞也想为农民伯伯出份力,小小身躯显得勇敢又坚强。劳动的果实最甜!勤劳的萌娃最棒!这份坚持也感动了屏幕前的观众,在收获高市场占有率高收视的同时,在网络上更是好评如潮。

这档诚意之作还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湖南卫视8月26日起每周三晚22:00《谁知盘中餐》追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