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万年老二加鲁鲁兽终于压制暴龙兽,伽奥伽兽不再妥协

时间:2020-09-03 20:16:16来源:动漫小小窝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暴龙兽一族和加鲁鲁兽一族都是数码世界的大家族,这两个家族出现不少知名数码兽,诸如暴龙兽、加鲁鲁兽,机械暴龙兽、兽人加鲁鲁,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暴龙兽一族一直都压制加鲁鲁一族,从第一部的《数码兽大冒险1》但第四部的《数码兽无限地带》,我们看到的都是暴龙兽一族充当一把手,而加鲁鲁兽家族都是二把手,甚至大家十分熟悉的奥米加兽也是一战斗暴龙兽的意志来行事。

小伙伴们不禁想问,加鲁鲁兽一族什么时候才能翻身呢?难道暴龙兽家族就该比加鲁鲁兽家族高人一等?而这个局势终于在第五部《数码兽拯救者》中得到了反转。在第五部《数码兽拯救者》中这两个家族的数码兽再次出现,一位是闪光暴龙兽,一位是幻影伽奥伽兽,这两位数码兽都是各自阵营的精英究极体,其实力极为可观。按照往常的剧情,闪光暴龙兽的表现应该强于幻影伽奥伽兽,风头也要盖过幻影伽奥伽兽,但这个版本闪光暴龙兽却沦为了驯兽师,他的表现远逊色幻影伽奥伽兽。

闪光暴龙兽、大门大的战斗是以大门大为主,闪光暴龙兽为辅,每当闪光暴龙兽打不过的时候,大门大就来个终极必杀,所以闪光暴龙兽的胜率并不高。反观幻影伽奥伽兽就不同,他的战斗都是依靠自身的实力获得胜利,甚至是皇骑剑皇兽也败给在他的手中。相较于闪光暴龙兽依赖大门大,幻影伽奥伽兽的自主攻击就多了不少。

更让人意外的是有一场战斗,大门大和他的小伙伴都被打倒在地,另外两位成员都在安慰数码兽,而大门大却被亚古兽安慰,自此大门大成为《数码兽拯救者》中的数码兽男一号,而暴龙兽一夕沦为驯兽师了。

纵观数码宝贝动漫系列,也就幻影伽奥伽兽没有被闪光暴龙兽压制风头,万年老二也算是翻身了。只能说大门大太强势了,闪光暴龙兽在他的面前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