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十而已》:男士备孕,并不只是检查下"精子活跃度"就可以了!

时间:2020-08-25 08:18:10来源:顾我心安涵雁

近期的热播剧《三十而已》里有这么一个情节:钟晓芹与陈屿这对冤家,婚后生活经常小矛盾不断,也一直没有怀孕,为此晓芹还让陈屿去医院做了"精子活跃度"检查,并把结果发给了妈妈看,陈屿知道后抱怨自己没有隐私,感慨着:其实变黯淡的不是婚姻,而是人。

剧中两人没有怀孕的原因,并不是男方的精子质量问题,而是两人的婚姻经营、双方感情出现了问题,都说电视来源于生活,在实际生活中却不会都是如此,备孕时男性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呢?

1、夫妻关系

和谐的夫妻关系是备孕的基本条件,若是夫妻关系都已经出现了问题,就如同剧中钟晓芹与陈屿一样,无法互相理解和体谅,生活中永远无法合拍,这样必然会产生很多的家庭矛盾,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男人是理性动物,女人是感性动物,作为男性要主动担当更多的责任,或许养家糊口的压力很大,也要更多的关心伴侣的生活,尤其是婚后女性心理的落差,积极沟通,让感情保温。

2、精子质量

有了备孕的感情基础后,备孕过程中男性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精子质量。虽说电视剧中的检查结果表明陈屿的精子质量没有问题,然而现代生活中男性需要背负和承担的太多,长期处于巨大压力下的生活更容易损伤男性身体,导致精子质量降低,因此男性备孕的初步任务是提高精子质量。

药房医生推荐的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专为提高男性生育能力而设计,改善精子质量,提高精子活力。它的主要成分是锌、玛咖、淫羊藿。锌,组成精液的重要成分,爱乐维男士每天为人体补充16mg的锌,等于每日吃4只牡蛎,刚好满足男性每日所需的锌摄入量,非常精准;玛咖富含蛋白质和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有助于调节男性内分泌系统,提高精子浓度和质量,提升男性生育力;淫羊藿是中国传统补益类植物,具有补肾壮阳,改善生殖系统功能的功效,临床研究发现它还能兴奋性机能,促进男性精液分泌。这三者中西结合,被称为好孕"精"三角,科学配比,营养到位,能有效提升精子质量,为备孕保驾护航。爱乐维男士是德国拜耳旗下品牌,500强药企配方,更放心,无需担心副作用。

3、生活习惯

大家都知道,睾丸是男性的重要器官之一,是产生精子和雄性激素等的器官,睾丸组织功能的正常与否,直接关系着精子的质量高低。喝酒抽烟会使酒精和烟草中有害化合物通过血液进入身体,除了容易引起肺癌、胃癌之外,还可能直接毒害睾丸组织,影响精子质量。

精子的适宜生存温度一般略低于体温,为34-35度之间。若温度过高,就容易影响到它的活性,有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如穿紧身内裤、长期久坐、泡温泉蒸桑拿等都会使睾丸处温度升高,影响精子活性,降低精子质量。

加班熬夜会让男性长期处于精神紧张状态,导致大脑皮层对性腺轴激素抑制,使精子生成能力下降;而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会压迫盆腔,使盆腔局部血流不畅,进而降低能量与营养,造成精子质量下降。

男性备孕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尽量远离这些会损伤到精子质量的环境和活动,学会劳逸结合,坚持锻炼,为当一个合格的爸爸做好准备。

备孕是两个人的事情,绝不仅仅是检查"精子活跃度"这么简单!宝宝更是夫妻二人感情的升华、爱情的结晶,夫妻双方都要从生活、感情、生理各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备孕准备,如此备孕自然能够水到渠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