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严惩!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奶奶和爸爸将妈妈虐打致死

时间:2020-08-24 18:16:35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讯 这世间,幸福的人生都是一样的,而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这是一出家庭的悲剧,婆婆阿珍当着自己年幼的孙子、孙女的面,与自己的儿子阿杰一起将可怜的儿媳妇阿娟活活虐打致死。他们本是一家人,他们没有深仇大恨。他们不顾亲情,枉顾稚子。他们动手的时候,这心要何等狠毒? 8月24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公众号通报了一起家暴致死的案件。

阿娟个子虽不高,但眉清目秀,性格温顺,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人。那年她仅32岁,却已嫁他7年,并为他生育一女一子。女儿六岁,儿子五岁,十分活泼可爱。儿女双全凑了个“好”字,这是多少人求都求不来的幸福。本是一个美满的四口之家,却在一朝之间,毁于她的丈夫阿杰和婆婆阿珍对她的联手无情虐打,而起因却仅仅是一些生活琐事。

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要照顾,阿娟没有出去上班,而是在家做全职太太,尽心尽职照顾一双儿女。也正因为此,一直被婆婆阿珍嫌弃懒惰,赚不到钱,是吃白饭的。

婆婆阿珍与她的丈夫阿杰一起经营着一家做净化滤材的公司,虽没有大富大贵,但解决一家人温饱足矣。他们一家来深圳后就在宝安区租了个房子,一直生活在一起。

俗话说,相见好同住难。在共同生活期间,因为家庭琐事及私房钱问题,婆婆阿珍、丈夫阿杰曾经多次虐打阿娟。阿娟的母亲有段时间来深圳和她一起生活的时候,婆婆阿珍当着阿娟母亲的面照样对阿娟拳打脚踢。母亲曾经劝说阿娟离婚算了,可阿娟舍不得一双儿女。她想谁家过日子,没个磕磕碰碰的,眼下情况虽然艰难点,也许忍忍就过去了,至少等一双儿女长大了再说。于是柔弱的阿娟逆来顺受,默默在这个家中承受着时不时的殴打辱骂。既不敢还手,也不敢报警求助。于她而言,更加不幸的是,丈夫阿杰永远和婆婆阿珍一个鼻孔出气。

那天上午九点左右,婆婆阿珍、丈夫阿杰又因为家庭琐事再次虐打阿娟。阿杰还将一双儿女赶入母亲阿珍的房间,并把房门关上。但是门上面有个洞,两个孩子趴在洞口往外看。结果就看到奶奶先拿擀面杖打他们的妈妈阿娟。先打后背,后来又打了全身。阿娟一边哭,一边啊啊地叫痛,根本不敢还手。阿杰则用拳头打阿娟的头部,用脚踢阿娟的肚子。随后阿珍让阿娟跪下,并用小木棍、小擀面杖击打阿娟的头部及身体各部位,直至小木棍、小擀面杖先后被打断。

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每次打完妈妈哭一场,抹点药,或者去下医院就好了,两个孩子躲在门后面看着,不懂也不敢跑出来维护一下自己的妈妈。

上午十一点左右,阿杰接到客户电话, 要出去送货。担心阿娟对其母亲阿珍不利,用打包带及插线板电线将阿娟绑在了椅子上。绑完后其又接到客户电话,不用出去送货。于是又和其母亲阿珍继续对阿娟背部、腿部、头部等进行殴打。小擀面杖打断了,阿珍又换大的擀面杖,直打到阿娟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

下午两点半时,阿珍母子二人发现阿娟的状况不对,于是拨打120,但医生来时,即宣告阿娟伤重不治。后经法医鉴定,阿娟是被他人用钝性物体反复击打全身多处致创伤性休克死亡。尸检结果显示阿娟心肌断裂,身上多处器官淤血。

事后,社区巡防员报警,阿珍、阿杰被警方抓获归案并被深检君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此案经法院开庭审理后,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阿珍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阿杰有期徒刑十二年。

人们常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世间的人有千千万万,茫茫人海里,能够相遇相识相知,最后成为夫妻,是多难得的缘分,一夜夫妻百日恩,更何况还有一双儿女。可阿杰唯母命是从,根本没有丝毫对妻子的维护,反而在妻子危难时沦为母亲的帮凶。而面对凶狠残暴的婆婆、丈夫,柔弱的阿娟除了一味忍让,却没有想过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让人可怜又可叹。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