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家人之名:最奇葩的妈妈,不是贺梅陈婷,而是仅出现一次的她

时间:2020-08-23 18:17:17来源:直钩钓史

《以家人之名》当中男性的角色还是非常讨喜呢,但这部剧中的一些女性角色让人觉得特别的讨厌,尤其是剧中有一些妈妈特别奇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一说剧中最奇葩的妈妈,不是贺梅陈婷,而是仅出现一次的她。要说起陈婷,可能大家都会恨得牙痒痒了吧,凌霄的妈妈,但因为失去了女儿,所以就一直心情不好,但这也并不是她抛弃凌霄的原因,抛弃了九年。

但是之后的她还依然想要要回凌霄,还阻止凌霄跟爸爸和李尖尖见面,一直将凌霄困在新加坡,所以说这个角色还是很让人讨厌的。非常自私,而贺子秋是贺梅离婚之后生下的,虽然没有出场很久,但也是让人觉得有感而发的,与李海潮相亲之后就一直在考察李海潮的家庭,随后更是不考虑后果的将贺子秋放在了李海潮家里,之后自己远走高飞,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甚至前段时间回来之后还对李海潮说贺子秋就是自己的累赘,很多观众们在看到这样的贺梅之后也是非常生气的。

不过相对于贺梅来说,观众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她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一个孩子生活,也确实是有些不容易了。而且在节目的最后,贺梅还嫁给了李海潮,相信这九年没有回来,也是有苦衷的吧。之后就是齐明月的妈妈了。

她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从小到大就一直要跟随着她的想法去做,一旦齐明月违背,都会大喊大叫地去教训。即便是在长大之后,齐明月依然没有获得自由,来到李尖尖租的房间之后,虽然说也费劲地帮忙打扫,可是她说话确实特别伤人的,尤其是对唐灿非常的大气。导致自己走了之后,唐灿就座在屋里大哭了起来。像这种妈妈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是有些讨人厌的,打着为你好的幌子控制别人的人生,还控制与她交往的一些人。

不过这都是不算啥的,其中一个让人最觉得奇葩的就是唐灿的妈妈了呢,这是一个没有多少镜头,但是却让人极其讨厌的角色。农村出生在超市里做收银员,没有读过多少书,从小到大就要求自己的女儿去拍广告和硬广,即便女儿学习不好,可是依然只想着自己。

而当女儿长大之后,没有这个能力,不能做演员了,她就丝毫不关心。这样的妈妈简直就是将唐灿当成一个赚钱的机器了,相对于其他的妈妈来说,唐灿的妈妈则是最自私的一个人,她的决定可以说是毁了唐灿的一生呢,对此大家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