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志玲和伍佰合作新广告,透露婚后生活,目前正在备孕

时间:2020-08-23 08:17:17来源:车纶哥聊车

最近,大家的志玲姐姐又走进了观众视野,自从志玲姐姐结婚以后,似乎就已经没有怎么再出现过,粉丝们都说很想她,不过这次,终于也盼来了姐姐的一支新广告,广告是林志玲和伍佰老师合作拍摄的,都知道伍佰老师本来就是个洒脱的人,这次和志玲姐姐拍这个广告二人也都是很随意了,不过毕竟是名模,随便摆个Pose都是有一种大片的既视感,但这次,我们的志玲姐姐似乎有个小“秘密”被大家发现了。

在拍摄的广告照片中,很多网友们都发现,曾经那个凹凸有致,身材完美的志玲姐姐好像不见了,因为看起来好像腰身比从前要宽了一些,而且小腹还微微隆起。不少人开始猜测,这是不是怀上孕了?但是,在志玲姐姐这里,对于怀孕这件事,可是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的,那就是不满三个月不公开。

记得前两天有个访谈节目,因为约好了当期节目进行访谈的,但志林姐姐又在国外,所以当天就只好打了越洋电话给志玲姐姐,她在电话里透露说,夫妻二人一直都在为“造人”而努力,但很可惜还没有怀上,另外,自己胖了是因为丈夫做菜的手艺太好,天天享受美味被喂胖的。另外,还说自己就是想生一个自己的小BABY,为了这件事还有很多亲朋好友都给她送去助孕用品和产后用品,当然还有婴儿用品,林志玲表示自己看到这些小孩子的东西就控制不住,只想快点生个孩子来给他用。

但是值得提醒一下林志玲姐姐的是,高龄产子的风险性可是很大的,可千万不要为了生孩子去打那些激素针、排卵针,毕竟不管怎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宝宝又怎么会健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