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5亿遗产分配曝光:儿子一分没有,全部都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08-22 16:17:04来源:美食小颖

第一届“金话筒”奖得主,毛主席专用记者,第一位进入白宫采访美国总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记者,中国第一位男播音员,曾主持过央视春晚12次。

他就是——赵忠祥,被称为是播音届“一代宗师”“最美男声”,在78岁时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仿佛听到《动物世界》中赵忠祥的声音就是昨天,他的声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出生在河北的赵忠祥,从小就长相正派,非常的讨喜,虽然家境普通,但是至少不用为温饱而发愁。

从小赵忠祥就对播音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在学校时就参加了一千多人的选拔,通过选拔他成功的来到了北京电视台担任播音员。

他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可以说是中国播音界的“鼻祖”。

就这样在央视的40余年中,基本上就等于国家电视台的脸面,是一位老前辈,几乎所有重大的场合都有赵忠祥来主持。

他的言行,他的形象,代表着央视,也代表着国家,我们都无法遗漏他的声和影。

沉稳儒雅大气以及明亮干净的声音深受很多观众的喜爱,《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更代表一代人心中的经典。

退休后的赵忠祥在家依旧坚持着艺术创作和艺术品收藏,在一次综艺节目中,赵忠祥把自己生活最真实的样子展现给了大家。

可以看出赵忠祥家中的布局是非常大气的,而且收藏的物件价值不菲,据估计家产应该有5亿左右。

妻子张美珠也曾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著名播音员,和赵忠祥结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遵从儿子的意愿,让他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行业。

在自己擅长的IT领域,发展十分优秀,之后也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婚后育有一子,也就是赵忠祥的孙子。

因为两人的工作原因和赵忠祥生活在一起,所以和孙子之间的互动是非常多的,对孙子非常的宠爱。

曾在采访中也表示,因为孙子的到来,给自己的晚年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让自己的晚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而赵忠祥在生前就做好了财产分配,为了自己突然发生不测而准备,而大家都关心赵忠祥的遗产分配问题。

本来大家都以为是给了自己的唯一的儿子,但是令很多人都没想到,近5亿的遗产都留给了他的最疼爱的孙子,而儿子则是一分没有。

这决定让很多人都非常的意外,但是也不难看出,在之前的综艺中提到过,平常陪伴自己的最多就是孙子。

都说隔辈亲,在赵忠祥这里完全是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在之前的采访中很少提到自己的妻子和儿子。

但是赵忠祥却在节目中多次提到自己的宝贝孙子,言语间满满的都是对孙子毫不掩饰的喜爱。

还曾直言,“他们都不惦记家里有什么东西,所以我就希望我的所有东西都是他的”。

也希望这个小孙子可以带着爷爷的宠爱茁壮成长,最后愿赵忠祥老师在天堂没有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