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A“最美主持人”,观众称她是“甜心宝贝”,曾批判詹姆斯抱团

时间:2020-08-22 12:16:25来源:每日说体育

NBA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受到关注的篮球赛事,每一年的NBA总决赛更是有非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NBA里面有那么多的大牌球星,我们球迷们肯定都有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些球星,说起来,NBA有那么多的观众,我们除了观看精彩的比赛之外,场边还有非常多的靓丽的风景,就比如说场边的拉拉队员还有美女记者们。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谁会不喜欢美女呢?NBA的女主持人们的门槛其实是非常高的,想要成为一位NBA的女主持人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除了要有基本的主持功底之外,还要有不错的颜值和姣好的身材,就是说除了有才华之外还有不错的形象,所以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当这个记者的。如果要我们来评选出一位“最美主持人”的话,这个称号非她莫属,观众称她是“甜心宝贝”。

她就是克里斯汀-莱德洛,克里斯汀-莱德洛是一位从事了NBA记者工作多年的资深人士,克里斯汀-莱德洛在NBA解说了非常多的比赛,我们可以说克里斯汀-莱德洛是当之无愧的NBA女主持的“一把手”,她除了解说NBA的比赛之外,还会解说非常多其他的大型赛事,NBA球星们对于克里斯汀-莱德洛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熟悉,因为克里斯汀-莱德洛和很多的NBA球星有非常好的关系,我们在很多的大型赛事上能够看到克里斯汀-莱德洛的身影。

克里斯汀-莱德洛自己曾经说过和篮球有着不解之缘,她在大学时期是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克里斯汀-莱德洛本身作为球员就是非常的熟悉篮球规则,所以她在解说的时候就非常的具有专业性,NBA里没有几位主持人能够比她更加专业。克里斯汀-莱德洛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为一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非常可惜。但是如今作为解说的她非常的顺利,除了解说比赛之外,克里斯汀-莱德洛还会解说很多其他的篮球赛事。

克里斯汀-莱德洛作为一位专业的篮球员主持,她有时候也会作为记者去到场内采访一些NBA的大牌明星们,她和球星们接触的机会是非常多的。她本人也是湖人队的球迷,和科比的关系非常不错,可以说是科比的头号粉丝。另一位篮球巨星詹姆斯也和克里斯汀-莱德洛有过交集,克里斯汀-莱德洛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批判过詹姆斯前往热火的抱团的行为,克里斯汀-莱德洛认为詹姆斯的行为就是“墙头草”的行为。克里斯汀-莱德洛本人不是很喜欢这种球员。但是随着詹姆斯也变成了如今NBA的一名老将,克里斯汀-莱德洛逐渐改变了和詹姆斯的关系。

从克里斯汀-莱德洛的事迹中,我们可以发现,作为一位成功女性,美貌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专业水平,否则你只能当个“花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