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闫妮的22岁女儿已经出道,继承妈妈好基因,父亲身份却仍然未知!

时间:2020-08-22 16:16:52来源:杨杨说说体育这事

其实娱乐圈有不少明星都是很低调的,甚至有一些星二代也很低调,虽然说他们有着星二代的身份,但是他们却并不会借助自己父母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来发展自己的事业,反而一直都是从最底层开始做起,靠自己的努力慢慢一步一步往上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位,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当初《武林外传》这部作品大火,这部剧中的演员也是用了超高的人气和热度。

而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佟湘玉这个角色的演员闫妮,相信大家肯定也都不陌生,当年她因为这部作品而走红,但是在之后的几年里,她却似乎在大银幕上彻底消失。很多人都以为闫妮真的就要变成一个过气艺人了,但是没有想到最近这两年他却再度翻红,不仅登上了春晚,还参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作品,他也终于再一次翻红,成为了大家心目中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相信很多人还是非常喜欢闫妮的,因为她演技在线,而且颜值也在线,看看她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很难相信如今的她已经年龄很大了。其实闫妮早期之所以会慢慢消失在娱乐圈,也是因为她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他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而且他还有一个女儿。为了自己的女儿,她把自己的工作减少了很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培养自己的孩子,而最终她的女儿也慢慢长大,她也终于可以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

如今闫妮的事业已经发展得非常成功,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闫妮的女儿也成功的进入了演艺圈。可能是因为深受自己母亲的影响,所以她从小就有着一个演员梦,后来她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戏。而她的女儿也终于进入演艺圈,不过她并没有借助自己母亲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反而是自己一个人努力打拼事业。

如今的娱乐圈星二代有不少,但是多数星二代都是比较高调的,很少会有这样很低调的星二代,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她的女儿如今也是22岁了,长相也是非常的亮眼,也算是遗传了自己母亲的高颜值,只可惜不知道她的生父到底是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