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力量型的十二神将数码兽,究极体被皇家骑士秒杀

时间:2020-08-22 20:16:07来源:相恋取舍慕恋馨

在《数码宝贝驯兽师》中,十二神将是作为反派登场的,它们是四圣兽的手下,来到人类世界是为了将进化之光古乐兽带回数码世界,也因此和03主角团发生冲突。而在十二神将中,蛮牛兽是那种力量型的数码兽,一度能够让妖狐兽迷失,可以说是一个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数码兽。

01

十二神将之一

蛮牛兽是圣兽型疫苗种完全体数码兽,设计原型就是十二生肖中的牛,作为四圣兽数码兽玄武兽的属下,蛮牛兽是那种拥有超高追求的数码兽,以锻炼自己的精神和肉体为目标进行修炼,性格就像是武士一般,重情义,追求力量,所以蛮牛兽的武器就是两把巨大宝剑,据说蛮牛兽的绝招可以引起50米地裂,破坏范围还是非常大的。

蛮牛兽在《数码宝贝驯兽师》第17集登场,当时它和白羊兽一起登场,白羊兽对战大耳兽,而蛮牛兽则对妖狐兽有不小的兴趣,两只数码兽随即交手,当白羊兽被拉比兽消灭的时候,蛮牛兽则趁机逃走。

而后蛮牛兽和妖狐兽在晚上的时候战斗,那时候的蛮牛兽想让妖狐兽成为它们的同伴,毕竟和大耳兽,吉尔兽相比,妖狐兽身上有着一股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蛮牛兽,但妖狐兽最终还是回归到了留姬身边,进化为祭师兽出手消灭了蛮牛兽。

从动画中可以看出蛮牛兽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只不过遇到了在完全体里面也能排上名字的祭师兽,并且在招式上还克制自己,导致蛮牛兽最终被消灭。

02

究极体级别的猛将数码兽

在剧情中蛮牛兽只是完全体数码兽,若是有机会再往上进化的话,那就是斩伐兽了。这只数码兽也是武士形象,作为武士兽军团的将军而君临的猛将,虽然是将军但却身先士卒,喜欢杀入敌阵的战斗方式,并且为了战斗方便,斩伐兽与马一体化,这样就可以发挥自身的优势来驰骋沙场。

斩伐兽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中登场,当皇家骑士团的剑皇兽和君主兽准备去秋叶市场收集数据,而斩伐兽则率领着几只数码兽去阻止它们。对手是皇家骑士,站在数码世界里的顶端,但斩伐兽依旧敢正面硬碰硬,证明斩伐兽是那种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的存在。

可惜的是斩伐兽这一行被两只皇家骑士两三下就解决了,顶多就是斩伐兽稍微挡了几招,最后还是被剑皇兽和君主兽斩杀,可怜的斩伐兽就这样领了便当。

这一战可以看出斩伐兽是那种适合战场杀伐的存在,虽然在实力上顶多就是普通究极体里面偏上的水平,甚至连闪光暴龙兽这种级别的都打不过。毕竟不是主角级别的数码兽,所以实力不高也是很正常的。

03

总结

若是当初蛮牛兽能够进化为斩伐兽的话,只怕不光是当初的祭师兽,即便是同期的拉比兽和大古拉兽联手也很难击败斩伐兽,除非了这三只完全体数码兽合力使出三位一体攻击,在设定上这一招拥有一击打倒究极体水平数码兽的攻击力,所以说03主角团想要打败斩伐兽的话,只能靠着这一招合体技能才能够实现。这也体现出斩伐兽的实力,作为一只究极体数码兽,斩伐兽还是很合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