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嫁入日本的林志玲成了保姆:每天为公婆做饭,为备孕成了这模样

时间:2020-08-22 18:16:57来源:耗儿娱

林志玲从出道以来,凭借良好的外形以及甜美的声音,事业上是顺风顺水,还曾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转战大陆之后,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曾一度被称之为“宅男女神”。虽然,可能大家更关注的是她傲人的身材。

关于林志玲的爱情之路也是十分崎岖,不管是言承旭还是豪门贵公子,每段恋爱时间都不短,但都没有结果,最后只留下了她一个人,不过林志玲的事业发展一直不错,只是没想到她在人生巅峰时刻,公开宣布要嫁给日本明星黑泽良平,感觉她下嫁了

据说男方的收入还不到她的十分之一。虽然表面上差距很大,但是两人性情相投,林志玲还称是为了真爱,愿意远嫁到日本,黑泽良平外形帅气,只不过他并不算是一线明星,收入不高的他甚至没有买婚房

林志玲婚后一直是与公婆同住,每天早晨7点给公婆做早餐,当了家庭主妇的她,偶尔接一些广告和杂志拍摄工作。这段婚姻影响到了林志玲的事业,成为日本太太的她,不管是国内的综艺邀约,还是品牌代言,都已经减少了很多

现在林志玲的生活重心全在家庭,而且日常打扮十分朴素,从女明星变成主妇的气质。结婚后,黑泽的生活并没有带来多少变化,但是林志玲的变化确实非常大,不仅低调很多,而且也不像以前那么性感了,反而有一种温柔体贴的感觉。

而近期林志玲终于爆出新照,自拍了一段视频祝福某潮牌13周年生日,从视频里看到林志玲,网友们都惊呆了,感觉她颜值不复从前,关键是肚子看起来至少胖10斤,大腹便便完全一副怀孕状。

林志玲一直身材都很好,猛地一下子胖了起来还真的会让人误认为她怀孕了呢。不过还是希望她早日有自己的孩子的。不过最可惜的还是她和言承旭错过了。或许人生就是最近很火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说的这样

很多时候,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够在一起。世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而是明明曾经紧紧相拥,如今却不得不松手;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我一往情深的注视着你,你却背对着我注视着他。

大家觉得林志玲自然受孕的机率大吗?

你还会喜欢林志玲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