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从钢铁直男变成柔弱女子,祖顿兽太可怜了

时间:2020-08-22 18:16:36来源:谁说篮球不是华尔兹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祖顿兽是《数码兽大冒险1》中十分经典的角色,这位数码兽生活在极寒之地,他拥有结实的身体、强壮的体魄,看起来孔武有力。除此之外,祖顿兽还有些霸道,据悉他背部的甲壳是从其他数码兽身上抢过来的,因此祖顿兽是一位很man的数码兽。

在《数码兽大冒险1》中祖顿兽首次进化就胖揍了超海龙兽一顿,超海龙兽逃窜的场景现在看来都觉得很搞笑。当然了,祖顿兽最广为人知的当属他和钢铁悟空兽之间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钢铁悟空兽打伤了黄金剑狮兽,沾沾自喜的钢铁悟空兽不可一世,认为自己的防御无懈可击。当祖顿兽用‘托尔之锤’攻击的时候,钢铁悟空兽竟然站着不懂让祖顿兽攻击,最终钢铁加悟空兽的数码合金皮肤被打碎。自此,祖顿兽成为了很多数码迷心中最强势的完全体之一。

祖顿兽就是这样一位给人带来安全感的数码兽,钢铁直男的形象深入人心。那么大家知道祖顿兽的究极体是什么形象吗?这个答案在《数码宝贝tri》中出现了。在tri剧情中祖顿兽进化成维京兽,他和黑暗帝皇龙甲兽打近身战,并占据一定上风,由此可见,维京兽是一位优秀的近战型数码兽。在官方设定中维京兽是极寒领主,他麾下有海狮兽军团和祖顿兽军团,在极寒之地几乎找不到权势超过维京兽的存在。除此之外,维京兽的自身实力也十分出众,他身体的毛发在酷寒的环境下变得和数码合金一样坚硬;他的武器"雷神之锤"更是可以破除大部分究极体的数码合金;在恶劣的环境下维京兽具备无可匹敌的战斗意志,即使是皇家骑士也敢一战。

除了维京兽这位究极体外,祖顿兽还有一位究极体形态,那就是蛇颈龙兽。在官方最初的设定中蛇颈龙兽才是祖顿兽的主线究极体,但维京兽的形象和气质和祖顿兽更相近,最终官方让维京兽替代了蛇颈龙兽。蛇颈龙兽是生活在深海区域的神圣系数码兽,他的作战方式比较单一,除了海洋,其他战场很难发挥出自身战力。在第六部《数码兽合体战争》中达高兽入侵了蛇颈龙兽的巢穴,并想抢夺蛇颈龙兽的数码蛋,因为是‘坐月子’期间,蛇颈龙兽变得虚弱不堪,根本不是完全体的达高手的对手。从这段剧情我们可以得出两个结论,第一,蛇颈龙兽是一位女性数码兽,第二,蛇颈龙兽在究极体数码兽中算是比较弱的存在。如果按照现实世界的标准,蛇颈龙兽就是标准‘弱女子’。

从钢铁直男变成弱女子,祖顿兽的这番进化简直让人大呼意外。可怜了,钢铁直男祖顿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