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被赵本山一手捧红,却被渣男抛弃,如今成单亲妈妈无人问津

时间:2020-08-22 20:16:25来源:青石电影050

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早就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有些明星在表面上来看好像很风光,但是当我们深入了解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后,可能某些人过的还没有我们普通人幸福。就像张韶涵,摊上了一对”吸血鬼“父母,好在现在她已经走出了阴影。

还有就是关于明星感情上的事情,不少明星已经经历过多次婚姻,有的男明星抛弃妻子,而女明星也有惨遭抛弃和出轨的,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位苦命的女明星。

她的名字叫吕品,应该大部分人对这个名字都不熟悉,但是说到她的一名,估计就没有人不认识了,大家都叫她丫蛋,这下大家能够想起来是谁了吧?丫蛋作为赵本山的徒弟,当初和赵本山、小沈阳等人一起出现在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不差钱》,这个节目也让小沈阳和丫蛋一同走红,成为了知名的相声演员,然而丫蛋是红得快凉的也快,没多久就没有关于丫蛋的报道了。

丫蛋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美女,但是长的也是很漂亮的,在小品中因为造型的原因让很多人对她误解,觉得她不漂亮,其实现实中的丫蛋也是一个美人。

丫蛋除了是一个小品演员以外,还参与了不少的影视作品拍摄,不过作品的热度不高,所以丫蛋也没能像其他明星一样大红大紫,一直都是平平无奇的状态,她对待事业的态度非常认真,但是在感情方面却没有那么如意。

大家知道丫蛋的前夫是谁吗?也是赵本山的徒弟,叫王金龙,只不过和丫蛋比起来,王金龙的名气就小多了,基本上没有人知道他,王金龙人长的老实憨厚,但是为人却不怎么样,2009年的时候两人就结为了夫妻,当时赵本山还去现场做了证婚人,同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应该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才对,但是他们却在结婚八年后宣布离婚了,而王金龙给出的理由是“没有缘分”。

结婚八年了说没有缘分这不是在扯淡吗?当年没有结婚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呢?很显然王金龙是在胡说八道,经过媒体的深扒,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王金龙出轨,将丫蛋抛弃,离婚的时候两人已经有了孩子,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就只能离婚了,不可能再继续,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离婚后丫蛋独自一人带着孩子,现在的她也没有了以前的人气,基本上已经快被观众们遗忘了,你们还记得春晚上的丫蛋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