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嘉欣晒与儿子遛狗照,9岁儿子身高比肩妈妈,背影毫无贵妇感

时间:2020-08-22 20:16:31来源:女帝剪辑

近日,豪门阔太李嘉欣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

照片中,李嘉欣牵着狗,正在和儿子遛弯。照片没有拍到母子两人的正面照,角度上似乎是保姆拍摄的。李嘉欣还在动态中配文用很慵懒的语气说道,周末了,看起来是在和儿子一起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在发布的照片里面,李嘉欣和儿子许建彤看起来非常有母子相。都是一身白色清凉的上衣加上淡绿色的裤子,走在妈妈李嘉欣旁边的儿子许建彤,虽然今年才9岁,但是身高看起来已经到了妈妈的肩膀了。

而且男生一般发育得较晚,再过几年,估计又是一位长腿大帅哥。

50岁的李嘉欣身材依旧完美,出众腰腿比吸睛。

已经50岁的李嘉欣自从嫁入豪门以来,不仅阔太生活是一路顺风顺水,身材保养都让人羡慕,活成了许多女性粉丝心中的模样。完美的腰臀比秒杀许多青春少女,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指数百分百,气质和韵味不比超模差。

在评论里,许多网友都在赞叹母子两人有型又甜蜜,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也有网友在调侃道这是豪门阔太太在秀自家豪宅的花园,只是太大了照片拍不下。不过李嘉欣简单低调的打扮,看上去有些不像是豪门贵妇。

不过前段时间,李嘉欣身穿黑色镂空贵妇连衣裙出席的某次活动中,高贵典雅的阔太太气质倒是尽显无疑。据报道,这次李嘉欣是作为嘉宾这次活动的剪彩仪式,即使是阔绰的豪门阔太,也不忘随手捞金。

虽然岁月催人老,不过在属于李嘉欣的时代也曾惊艳时光。

在一些媒体发布的李嘉欣照片里,可以看得出来,即使是花了不少钱来保养自己,李嘉欣的脸上也有岁月留下的痕迹。偶尔李嘉欣发布的一些无修图自拍照里,也能很明显的看到女神也有些显老态了。

不过在李嘉欣还在当演员,没有变身成贵妇的时候,港风的素颜照可以说是惊艳了无数观众。许多粉丝都称赞李嘉欣是人间绝色、倾城倾国,虽然如今年龄渐长,但是却增添了一丝朦胧的美感。

嫁入豪门后,李嘉欣就不再演戏,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曾经让许多粉丝大失所望,不过如今的李嘉欣,似乎又找到了自己新的爱好,曾经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一生一世都不放弃自己的爱犬。

这次和儿子许建彤一起的悠闲时光,都不忘带着自己的爱犬,看来豪门贵妇李嘉欣是真的喜欢小动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