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花仙兽强行被加强,一炮轰掉安杜路兽,结局竟是致敬

时间:2020-08-23 18:16:17来源:春娇酒半薄摆

#数码宝贝#《数码宝贝大冒险:》终于迎来最新一集的热播,毫无疑问第12集的主角就是花仙兽。这次的对手是安杜路兽,按理来说安杜路兽和机械暴龙兽都是完全体数码兽,它们两人对打也是没毛病。不过,由于机械暴龙兽之前已经和金属巨龙兽战斗过,所以这一集只是打辅助。

花仙兽依旧很可爱,因为它是美美的数码兽。花仙兽是仙人掌兽进化而成,花仙兽也是完全体数码兽,不过在新版剧情中,花仙兽被强行加强,竟然一炮花仙炮就搞定而来安杜路兽。很多人没看出来,这结局又是玩的“致敬”。

这次的对手是安杜路兽,安杜路兽又叫机械人兽,不过熟悉老版数码宝贝的粉丝都喜欢叫它安杜路兽。这次安杜路兽也是被声鸟兽操控,以前是被黑色齿轮操控,性质差不多是一样的。安杜路兽的实力很强,因为它是完全体数码兽,而且身体都已经机械化,战斗力很强。

那么完全体的安杜路兽到底有多强呢?这家伙一拳就搞定了仙人掌兽。要知道,仙人掌兽怎么说也是一个拳击高手,结果和安杜路兽怼拳之后直接被干掉,可以说输得毫无悬念。后面的进化依旧很经典,那就是当美美遇到危险,千钧一发之际,仙人掌兽开启进化模式。

进化之后的花仙兽很漂亮,造型和以前差不多,新版的进化改版不是很大,因为她也是从仙人掌的花蕾中跑出来的。而花仙兽的实力很强,以前的花仙兽只是喜欢使用“花仙炮”来攻击对手,而这次不一样,花仙兽竟然一脚爆踢安杜路兽。当然,这一脚无法将其打败,但是可以看出花仙兽强行被加强了。

由于花仙兽的绝招依旧没有改变,所以她的最终大招还是释放花仙炮。而这次的花仙炮也很明显有加强,以前一般只有一发炮弹,而这次可以上演无限连发。由于安杜路兽的炮弹可以无限连发,所以花仙兽也是可以无限释放花仙炮,两只数码兽的炮弹相互抵消了很多,最终安杜路兽还是被一炮击中,就这样完美谢幕。

安杜路兽被一炮击中之后,全身长出了绿色的藤蔓,后面就这样包裹在植物中。这一幕看起来比较感人,因为安杜路兽被“净化”了。严格意义上来说,安杜路兽不是被打败的,而是被进化的。当然,后面的护卫机器人兽也变成了绿色的植物,这也象征着大自然的力量更加强大。

实际上,剧中出现了机器人送花一幕。结合后面机器人被植物覆盖,这一幕可以说赤裸裸的致敬。看过《天空之城》的小伙伴都知道,机器人其实也有一颗善良的内心。剧中的机器人也是一样,所以护卫机器人兽才会被美美感动,才会一直保护美美。直到后面被安杜路兽打败,不过这也成为花仙兽进化的契机,如果没有这些伏笔,花仙兽的进化看起来也会很生硬!

花仙兽出来之后就轮到伽偻达兽,它的进化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感人故事呢?咱们下一集再见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