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继科妈妈喜欢惠若琪,得知她已婚后笑容凝固,网友:继科配不上

时间:2020-08-23 12:17:00来源:书中发现黄金屋

张继科是国家队乒乓球男队的运动员,曾在世界锦标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上夺冠。他也是中国男乒史上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的第三位大满贯选手。他为国家赢得了无数荣誉。

张继科是众多小粉丝心中的男神。他不仅英俊,而且很好。他多次为国家争光。因此,他在情感方面也备受关注。他与演员景天的恋情更被称为美丽的女孩。遗憾的是,两人没有走到最后。有人说是因为意见不合,也有人说是因为张妈不满意。

近日,张继科带着父母参加了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在剧中,张继科一家的相处方式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他们认为他们的家庭相处得很好。张继科和父母完全分开,就像朋友一样,相处很轻松。

现在张继科已经32岁了,仍然单身。作为父母,

张妈张爸

非常着急。他多次为儿子找媳妇。直到见到前排球运动员惠若琪,张的妈妈很高兴,认为她是最完美、最理想的“媳妇”。

那天,惠若琪以客人身份来到张继科家,带来几束鲜花,让张妈眉开眼笑。

很多次称赞惠若琪的美貌,并问她感情状况。没想到,在听到惠若琪结婚的消息后,张妈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有点“

煮熟的鸭子到嘴边却飞的意味”

对于张继科这样优秀的人来说,

自然不会缺少女人缘

,但他要看他的想法,所以张继科的母亲和张继科的父亲都太着急了。

对此,不少网友直言:“张继科不配惠若琪、高攀。”

不管她是否值得,惠若琪现在已经结婚了。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所以我还是希望张继科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