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越南大姐捉螃蟹无果,意外发现“大宝贝”,就地煮着吃真香!

时间:2020-08-23 10:17:06来源:乐看影趣

越南大姐捉螃蟹无果,意外发现大宝贝,煮着吃真香。说起越南这个国家,地处东南亚,临海国家,有各种各样丰富的美食,而且当地的烹饪美食的做法也很多,所以,这个越南大姐兴致勃勃的出来就准备捉螃蟹,看她为了捉螃蟹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连河里的石头都搬起来看看有没有螃蟹。

大姐还在河里坚持不懈的挖着,哪怕头顶上的烈日照射着自己,大姐全然不顾炎热还在河里继续捞着,看来吃货的世界是别人无法理解的,不过看着大姐两手并用的的手势不像是抓到了螃蟹,更是抓到了一条大鱼。

我果真没有猜错,大姐真的是捉到了一条鱼,没有抓到螃蟹也没关系,能够捉到一条鱼也算是有收获的了。看来大姐也是个心急之人,抓到了鱼立马上岸立刻就将鱼开膛破腹了,尽管镜头隔得很远,依然能够看出来鱼的个头还是不小的。

我果真没有猜错,大姐真的是捉到了一条鱼,没有抓到螃蟹也没关系,能够捉到一条鱼也算是有收获的了。看来大姐也是个心急之人,抓到了鱼立马上岸立刻就将鱼开膛破腹了,尽管镜头隔得很远,依然能够看出来鱼的个头还是不小的。大姐就地取材,将河旁边的石头堆起来当做简易的灶头,然后在堆砌的石头中间用树枝生好了火,生好火之后,大姐马上又将原本做螃蟹的食材马上用来做鱼,自己准备好的食材放进装鱼的锅里。

很快,鱼的一面已经被烧得黄灿灿的,大姐竟然没有带锅铲,所以没有办法的大姐也不可能徒手将鱼翻个面呀,而且由于鱼太大并且切成两大块,大姐只好用刀和柴一起夹着鱼,艰难的将鱼翻了个面。

鱼终于烧好了,这次大姐终于可以吃到辛苦做好的鱼了。也许是鱼太过美味,大姐都直接用手抓着鱼来吃。鱼的表面还剩着些许的调料更加衬托出鱼的色香俱全了,而且大姐一口接一口的吃着鱼,连腮帮子都鼓鼓的,大姐的嘴里还在不停的嚼着,看来这鱼果真是太好吃了吧。不过说来也确实是这样,鱼肉口感细腻而且做法又多,换了谁不喜欢吃鱼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