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给宝宝讲故事的方式,可能已经落伍了!点击获得万能育儿小助手

时间:2020-08-23 10:16:35来源:爱儿康elcon

今天要给宝爸宝妈们分享一个神仙育儿小帮手!是前段时间参加一个育儿交流会get到的。

当时是先在交流里发现,现在的小朋友,语言能力真的越来越强了。

4、5岁的小朋友,就能准确地使用不少四字成语,语言表达相当清晰、有趣,妙语连珠,逗得在场的家长们都笑得不行。

有个别甚至可以自己编故事,还能很有逻辑、绘声绘色地复述出来,这种能力,就连很多大人都比不上。

而这些小朋友的家长在分享经验时,基本上都提到过:自己有给宝宝讲故事的习惯。

而且讲故事的方法很新鲜多样,早就不是仅仅对着故事书读那么死板了。

今天要分享的这个多功能故事投影灯,就是在场的一位有留美经验的高知家长推荐的。

这个萌萌的小灯来头不小,拿过美国玩具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Tillywig Toy &Media Awards堤利威格玩具奖,非常有分量。

国内的平台上也早就有很多的推荐和好评。

它可以把故事画面投影到墙壁上,开辟出一个你和孩子的小空间,互动式讲故事。

功能高档,却只要不到百元的亲民价格,还集故事投影灯、星空投影灯、手提夜灯和入眠灯于一体,一灯四用。

实用又划算,真的建议2-7岁的宝宝家长人手一个。

//让宝宝浸入童话世界

以往家长给孩子讲故事,都是照着故事书念,比较死板。

这款投影灯,可以把童话故事的场景画面投影到墙壁上。

明亮有趣的画面能够激发小朋友的观察能力,也可以让小朋友更投入,有身临其境的专注感,就像我们大人用投影仪或者进电影院看电影一样。

家长可以直接给小朋友讲故事,也可以让宝宝发挥想象力,给你讲故事。

宝宝的创造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都可以得到锻炼。

如果是不太有时间陪宝宝的家长,还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培养和小朋友的感情,投影灯可以构建出一个只属于你们之间的小世界。

在互动之间,宝宝和家长之间的联系也更深更紧密了。

这款灯一共配置了8个经典童话故事:包括《灰姑娘》、《快乐王子》、《匹诺曹》等等……

不要觉得听起来老,这恰恰证明这些都是百读不厌的经典,是小朋友认识世界、感知世界、习得珍贵品质的第一步,可以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1⃣️把配置的投影卡片插进投影灯顶部卡槽

2⃣️投影灯放在离墙面约50cm-150cm的距离

(灯离墙面越远,图像越大)

3⃣️转动环状部分调整焦距,直到投影画面清晰

4⃣️转动故事胶片,画面就可以一帧帧切换啦~

年龄稍大的小朋友,还可以让他们自己试着自主操作,锻炼动手能力(但是最好有家长在旁边看着哟)。

//给宝宝制造一片星空

一般来说,家长都是睡前给小朋友讲故事的。

当小朋友逐渐酝酿出睡意之后,这款玩具的入眠灯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投影状态下再按一下按钮,功能切换,底部的小灯就亮起来了~

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睡前会比较没有安全感,所以可以给他们留这样一盏小灯。

瓦数很低,只有0.2w,光非常柔和,不用担心会伤到宝宝的眼睛。

开启15分钟,灯就会自动熄灭,这个时候宝宝基本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

不会打扰到宝宝的睡眠,是非常完美的入眠伙伴。

放下是小夜灯,提起来投影到墙上、天花板上,又变成了一片璀璨的星空。

星月交辉,非常温暖。

现在城市光污染越来越严重,看不到纯天然的星空,给宝宝制造这样一个夜空,也挺不错的。

因为有小提手,所以宝宝也可以自己拿着玩。

手提设计还方便宝宝拎着,当手电筒或者小夜灯。

有很多购买过家长都反映,买回来之后,宝宝特别爱拎着在家里走来走去,爱不释手。

的确,可爱的灯塔造型,明亮的配色,治愈的卡通小图案,没有小朋友不会喜欢的吧~

因为瓦数低,所以宝宝拎着玩也不怕,15分钟就会自动熄灭,也不怕过热受伤啦!

//安全、超值

给宝宝用的东西,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这款灯的安全,除了体现在灯泡瓦数低上,还在于它通体都使用了无毒无害的abs材质。

是通过了3C + Intertek 玩具安全检测双认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买给宝宝。

也正是凭着安全和创意,弥鹿这个品牌的线下店才开到了各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都大受欢迎。

Abs材质除了安全,还很耐造,抗冲击,耐高温,耐低温,耐化学药品,不容易坏,小朋友可以玩很长很长时间。

不过也还是要注意尽量不要遇水、暴晒,避开地暖,不要主动去破坏它。

随灯还附送一本中英双语故事册,不熟悉故事的家长可以提前温习,做好陪宝宝进入童话世界的准备~

普通一个质量稍好些的小夜灯,也要上百元了。

这款小夜灯,1灯4用:投影仪、小夜灯、手电筒、入睡灯,还附送包含64个场景画面的8个故事片+1本中英文故事手册,只要99元就能打包回去,没有比这更超值的了。

真的很建议给宝宝买一个,看,这么多的小朋友都已经拥有并且爱上了。

能够得到这么多认可的东西,一定不会错的。

● 干枯毛躁=邋遢?每次不到2块钱,让你的头发一顺到底堪比广告模特

●颈椎、腰椎不好的看过来,腰颈疼痛睡不着,用它牵引一下,分分钟好睡,舒服到尖叫!

●OMG!!瑞丽年度榜单黑马来袭!28天换肤奇迹,不到100块钱就能入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