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大女儿晒新美照,皮肤白嫩微笑甜美,颜值气质两者不输妈妈

时间:2020-08-23 18:17:03来源:强哥调侃娱乐

邱淑贞大女儿晒美照,皮肤紧致光滑大秀香肩,颜值气质均不输妈妈。

最近邱淑贞的大女儿在个人的社交平台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一些美照。并且配文“今天”。

照片中邱淑贞大女儿沈月穿着也是相当的靓丽,头戴着遮阳的白色的宽帽。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内衬白色的背心。

沈月托腮拍照,微笑异常的甜美,好像看到了邱淑贞的影子。颜值也是相当的高,看来遗传了邱淑贞的颜值,还是十分的能打。

优良基因的影响也是十分之大,不少人也将沈月当作第二个邱淑贞来看待,毕竟是一家人。

皮肤白嫩秀香肩,搞怪卖萌也不输。

仔细看沈月的照片可以发现,沈月的皮肤相当的白皙光滑,这也是年轻的原因吧。毕竟胶原蛋白十分的充足,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有弹性。沈月平常保养得也是相当的不错,女星的保养一直都是很年轻。

沈月所穿的衣服也是没有完全盖住自己的身体,香肩的露出也是给我们一饱眼福的机会。看得出来沈月的身材维持得相当的不错,凹凸有致也是十分的吸引目光,果然家族的基因传承就是生出来更漂亮一些。

沈月性格不是特别温婉,但是会搞怪和卖萌。看起来也是相当的有趣和吸引人,沈月时不时会嘟嘴,给自己的图片配字,经常的搞怪让粉丝们也是更加的喜欢沈月。卖萌起来沈月又是十分的可爱,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颜值气质不输妈妈邱淑贞,沈月也有自己的路。

不少网友表示沈月和邱淑贞比起来,两个人的颜值都是十分之高,一脉相承的颜值生图也很能打。

但是邱淑贞是比较温婉的气质,而沈月温柔中带着一点调皮,异常的可爱,真是十分的吸引人。沈月和邱淑贞如此对比还真是难分高下。

沈月如今在内地也是小有建树,是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女星。照片也引起了不少关注,有一定的热度。

想必不会和邱淑贞一样突然地退出娱乐圈,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祝福沈月的演技进步,接到更多的资源,越来越漂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