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适合送给婆婆和妈妈的礼物,熬乐多智能料理机

时间:2020-08-24 12:16:48来源:动漫折木君

在今年我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我曾经给她买过一台智能料理机。就是韩国熬乐多,妈妈用着感觉很好,时不时的就跟我夸赞一番,于是在今年我婆婆马上快要过生日的时候,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也决定给婆婆买一台一样的智能料理机。

今天给我婆婆买的厨房料理机韩国熬乐多终于收到了,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拿了回来,因为之前教过我妈妈怎么样使用,所以今天教我婆婆就得心应手多了。我们今天准备了两道菜,一道是糖醋排骨,另外一道就是蒜蓉西兰花了,准备用这套智能料理进来试试操作。

首先按照食谱来做,蒜蓉西兰花西兰花是已经清洗过的,按照食谱设定好时间,温度,速度,机器就自动烹饪了,我婆婆对于这种高科技产品感到非常新奇。很快就爱不释手,好一顿摆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