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病逝,年仅58岁,与成龙互相成就

时间:2020-08-24 08:17:07来源:十里香芹

8月23日,香港知名导演、编剧陈木胜不幸因鼻咽癌病重逝世,年仅58岁。

陈木胜曾经是杜琪峰的助理导演,从电视剧发家,在杜琪峰身边学到了很多经验。随后他自己出来导演,第一部电影就是经典《天若有情》,让他声名大噪。

陈木胜的才华吸引了许多其他才子,他随后与徐克合作制作出了《新仙鹤神针》,进一步奠定了自己在影视圈内的地位。他还导演了郑伊健和黎明主演的《双雄》,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联袂主演的《扫毒》等,凭借自己精湛的导演功底,被5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导演。

在陈木胜的事业生涯中,成龙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两人一起合作了许多经典影片,比如《我是谁》,《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和《新少林寺》,部部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精品。在生活中两人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陈木胜最新一部作品《怒火·重案》还是他拿手的惊险动作片,该片在2019年年底杀青,甄子丹携手谢霆锋演绎警匪斗争大戏,该影片定于2020年上映,没想到导演却先一步离世,《怒火·重案》成为了陈木胜的遗作。

在去年年中拍戏的时候,陈木胜还在网上感谢团队的付出,还晒出自己和剧组工作人员聚餐的合照,当时的陈木胜身穿淡蓝色衬衫,虽然已经是满头白发,但精神头非常不错,没想到过去不到一年,陈木胜就和大家天人永隔。

希望陈木胜老师可以一路走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