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关街道计生协早教体验受欢迎

时间:2020-09-03 08:16:09来源:南京晨报

小朋友跟着老师一起玩。

日前,鼓楼区下关街道计生协邀请爱儿普苹果树早教老师走进“阅生活”,开展早教体验系列活动,来自辖区20余户2—3岁的婴幼儿家庭报名参加。

其间,老师们精心设计了课程,连续四周开展了手作彩虹云、感统训练、绘本阅读、彩虹伞音乐会等四次主题早教体验课。活动中,老师带着小朋友一起做手工,锻炼手指协调能力;陪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感统训练,锻炼大肌肉力量和平衡能力;领着小朋友一起阅读绘本,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和认知能力。

最后一节体验课的主题是彩虹伞音乐会。计生专干们用五彩缤纷的气球把活动室装扮一新,搭建了照片角,记录了小朋友在“阅生活”早教室的美好瞬间,并且设置了毕业证书背景墙,纪念孩子们人生第一个“毕业季”。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所有小朋友跟着老师一起唱歌、一起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每位小朋友都收获了记录自己成长的精美相框。

体验课还邀请到了鼓楼区妇幼保健所口腔科朱文琪医生,为小朋友们检查口腔,向小朋友和家长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

据介绍,下关街道计生协非常重视0-3岁早教体验活动,精心组织安排,让小朋友在活动中学会相处、乐于分享、敢于表达。家长们说,“阅生活”就是家门口最好的早教课堂。 通讯员 徐萌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