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种“大长腿”叫关晓彤,“足球宝贝”照一出,网友:是心动啊

时间:2020-09-01 20:16:33来源:锦鲤妈咪育儿

想要拥有好身材,除了遗传和锻炼外,饮食也非常重要。

编辑:张大猫

定稿:欧阳比文

说起关晓彤,我们都不陌生,从小童星出身的她非常活泼可爱,当年在一档综艺节目里侃侃而谈的时候,就展现出了明显的明星气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关晓彤也从最初的小娃娃长成了如今的大姑娘,不仅颜值越来越高,而且整个人的身材也是超级棒,浑身都散发着积极的青春气息,堪称从小美到大了。

关晓彤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那双标志的大长腿,这双美腿的加持让身高170+的她整体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修长。

这也给关晓彤在演艺生涯里悄悄地加了不少分,因为这突出的外形条件,在很多影视剧里都能让人一眼认出来,不得不说,她真是发育的太好了。

关晓彤之所有这么好的身材,自然和她的遗传分不开关系,同时也与其后天热爱运动息息相关。

关晓彤从小就对足球很感兴趣,之前还作为足球宝贝拍摄过一组大片,照片一出来,惹得一众网友惊呼,“是心动啊!”

除了运动,饮食方面自然也是她保持身材的着重关注点,关晓彤也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的小食堂”,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食物看上去就非常有食欲。

仔细看来,越发能注意关妈妈的良苦用心,不仅注意荤素搭配,还非常讲究营养健康,肉类虽然不少,但都是低脂高蛋白的食物,最明显的就是鸡肉、龙虾还有牛排。

尤其是牛排,几乎所有家长给娃的必备食物,除了关晓彤,还有很多星二代也会经常把牛排当做日常饮食。

比如和关晓彤一样以优质的外表以及大长腿著称的黄多多,虽然眼下还没有关晓彤长得高,但毕竟年纪还小,她的身材比例却一点儿不输关晓彤。

黄多多也是个运动达人,而且还有个被称为“黄小厨”的老爸,在饮食上,自然也不会差,因为黄多多比较喜欢西餐,所以黄磊只要有空在家就会给女儿做上一顿美味的西餐。

这其中也属牛排做的最多,也最是让黄多多喜欢的。想必黄多多能有如今这样的身材,除了坚持运动外,和饮食也是非不开的。

另一个不输黄多多和关晓彤的星二代更是妥妥的运动达人了,她就是我们熟悉的森碟,当初在综艺里被称为“风一样的女子”,得益于父亲的运动员基因,森碟妥妥的运动健将。

网球、滑板、跑步、轮滑甚至标枪。森碟都不在话下,还在一些国际赛事上取得过名次,拿过奖。

在饮食上,母亲叶一茜也是非常重视,经常变着花样给孩子准备食物,牛肉自然也是少不了的,之前还给女儿做过“茜茜牌牛肉汉堡”,也是深受女儿喜欢。

如果大家观察就会发现,为啥明星们给孩子准备的食物都有牛肉呢?其中还多以牛排为主,这其中有什么玄妙吗?

牛排有哪些好处?

1)牛排中富含锌、镁元素

锌元素对人体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剂,不仅能有助于体内蛋白质的合成,有促进肌肉生长的作用,同时还能提高让人体的免疫力。

而镁元素除了促成蛋白质合成外,还能增加肌肉的力量,强化体魄,让人体变得更健康。

2)牛排中富含维生素B6

牛排中还富含有维生素B6,这种维生素不仅能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并且如果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越大,食物中就越应该添加维生素B6。

维生素B6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并且对于紧张训练后的身体恢复极有好处。

3)牛排中富含蛋白质和钾元素

钾元素是我们人体所需,但又普遍缺少的一种矿物质元素,尤其对于运动员来说,更容易缺少,而牛肉则可以提供这种元素。

钾元素如果水平过低,不仅影响身体的生长激素分泌,还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因此,反过来说,吃牛排补钾也是在变相的丰富蛋白质的合成,增强人体的肌肉发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