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三十而已》同款月嫂育儿嫂?好孕妈妈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时间:2020-09-01 16:16:22来源:每日类别

相信《三十而已》这部热门剧,大家都刷过了吧?!顾佳在里面讲到过一个育儿师,有驾照、育儿证、小儿推拿证,还会英语、会做营养配餐。可以说,这位育儿师刷新了大家对家政从业人员的认知。

曾经就有对高知家政人员的新闻报道引发大众关注:研究生毕业转行做月嫂、双语女硕士成为网红保姆…..其实,当下的家政从业人员早已突破了传统意义的工作范畴,除了做家务、照顾宝宝的起居外,还对孩子开展教育工作,并负责宝宝的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

月嫂、育儿嫂高能化的的趋势是由市场需求强劲推动的。年轻一代工作时间比较紧张,但对下一代养育又格外关注,为了做到科学养育,很多家庭都会请月嫂来照顾自己的月子生活,如果效果不错,还会请育儿嫂延续婴幼儿的照护工作,以便给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养育。

当我们请月嫂或是育儿嫂时,最关心的就是哪家平台靠谱、服务好不好?价格怎么样?其实,这两个都是非常泛泛的问题,很难一概而论。

比如关于价格,因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差异非常大,月嫂、育儿嫂的等级、星级也大相径庭,所以他们的收费也因地区、因人而异,至于选择什么价位的育儿嫂,关键看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合适最重要。

至于如何选择平台,一般而言,首选品牌大的平台,再参考口碑、资质、服务实力等指标,综合评估后,选到合适月嫂、育儿嫂的概率就比较大。

就拿行业知名企业好孕妈妈来说,就因为公司规模大、口碑佳、服务好,颇受用户的喜欢。好孕妈妈认为,只有让用户选得放心,用得舒心,才能在行业有立足之地,所以,好孕妈妈的月嫂、育儿嫂,都是经过严格选拔,层层筛选的。

李女士家中的育儿嫂王阿姨就是来自好孕妈妈的金牌育婴嫂,她已经拿下了七个职业技能从业资格证,平时不仅能很好地护理宝宝,还能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给孩子做营养配餐,甚至对于婴幼儿早期大脑培育也非常在行,能够给予科学有效的指导。自从王阿姨住家后,李女士感到轻松了很多,可以很好地去平衡自己的生活与工作。

图:好孕妈妈育儿嫂培训

李女士从王阿姨那里了解到,原来好孕妈妈对于育儿嫂的要求非常严格,上岗前除了要经过包括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调查、综合素质评定、技能测评在内的5维筛查外,还要经过严格的职业化培训,只有通过专家的的评定,才能入户上岗。

臧阿姨是另一位来自好孕妈妈的育儿嫂,她因为得到了雇主的认可感到非常开心。她说道,她曾经照顾过一个7个多月大的宝宝,她刚上户的时候,孩子不爱喝奶、也不爱吃饭,宝妈非常着急。正好她非常擅长婴幼儿营养配餐,于是她每天换着花样给宝宝做各种好看又好吃的辅食,宝宝非常喜欢,爱上了吃饭,一个月不到就增重了很多。宝妈非常满意:”这个育儿嫂是一个集厨艺、护理、早教等技能于一身的全能阿姨。“

图:好孕妈妈营养师培训

王阿姨和臧阿姨的优秀与好孕妈妈对她们的培训支持是分不开的。原来,好孕妈妈有一所被外界称为“培养精英护理师的黄埔军校”的母婴护理研究学院,为学员提供覆盖7大领域的29项培训课程,教学团队是全部拥有医学教育背景的专家。臧阿姨就是经过好孕妈妈培训后,取得的《精英早教师》和《辅食添加证》,好孕妈妈的培训让她的技能专业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收入也提升了不少。

得益于中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随着母婴护理市场需求的不断打开,消费者对于月嫂、育儿嫂的服务质量、专业技能水平、学历水平、个人素质要求也大幅提升,高质量母婴消费品和服务不断走俏。类似好孕妈妈这样的头部企业所做出的一系列服务创新,既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也赋能了整个产业,可以说,正让我们看到了潮水的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