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晒出女儿的“宝贝”,当价格曝光的一刻,粉丝们都傻眼了

时间:2020-08-31 20:16:23来源:科技有意思儿

唐嫣跟罗晋两个人,刚刚恋爱的时候,就已经是娱乐圈里超甜的CP了,颜值高气质也非常吻合,不仅仅在影视剧里让人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养眼,私下的现实生活中,两个人的互动也是让网友们觉得尤其甜蜜!

当初在媒体朋友们的镜头下,两个人可没有少撒糖,因为都不是特别在乎人设的艺人,两个人从恋爱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过要瞒着大家,甚至很多甜蜜的小举动也完全真情流露,让人觉得相当的真实!

婚后没有多久也是迅速拥有了小宝宝,让人觉得简直就是不要太美满,但是到前阵子复出之前为止,唐嫣甚至连孩子的性别都没有透露过,把孩子保护得非常好!当大众都觉得她是生了一对双胞胎之后,她才回应大家,其实是生了一个女儿!

最近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女儿的一个“宝贝”,其实就是简单的安抚玩具而已,但是看起来却不要太可爱了,光是看一眼,都让人觉得很舒服!连一个玩具都这么可爱,相信唐嫣的女儿也是很可爱的吧!

很多熟悉婴儿产品的网友们,看到这个玩具之后,都表示唐嫣这个玩具价格顶多三位数而已,完全不是什么厉害昂贵的明星产品,看来唐嫣养孩子,也是走的接地气路线,并没有过于土豪,粉丝们都傻眼了!大家都觉得唐嫣就是公主本人,孩子肯定也会非常的不接地气,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如此!

今天播出的《人气歌谣》节目一位: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凭借英文单曲《Dynamite》荣获本周《人气歌谣》一位!无打歌!无销量!无投票! 炸药宝仅凭两天半的成绩收获本周第二个打歌节目一位!

恭喜wuli防弹!每项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舞台下的不懈努力和挥洒汗水,感谢一直给阿米带来无限惊喜的防弹少年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