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靠谱老爸”给娃理发,剃头后秒变“谢广坤”,妈妈忍不住笑了

时间:2020-08-31 16:17:05来源:雅尼养生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外在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很多父母都有过给自家小孩剃头发的经历,在家自己给小孩剃头发,可以省钱,又能够根据父母的喜好,随心所欲的"设计"出父母喜欢的发型。

“不靠谱老爸”给娃理发,剃头后秒变“谢广坤”,妈妈忍不住笑了。

"不靠谱老爸"的"绝世之作"

《乡村爱情》里的"谢广坤"

本文来自头条号作者:尼莫妈妈日记

这位"可怜孩子"被自家老爸抓着脑袋,用推刀剪光了头顶的头发,露出一大片白花花的头颅。可以看到的是,宝宝脸上都是头发碎,两个眉毛崛起来,眯着小小的眼睛,迷茫的看着老爸,嘴角崛起,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想必,这位宝宝在剪头发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小的挣扎,但是还是没能逃过"爸爸的手掌"。

爸爸给孩子剪完头发过后,这个宝宝脸上写满了忧愁,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发型,陷入了沉思,连抱着他的妈妈,也不禁笑出了声。

剪完发型后的孩子,定睛一看,孩子的五官、神态、动作,都特别像《乡村爱情》里的谢广坤。这个发型直接乐坏了许多网友,网友们既心疼这个孩子被老爸恶搞,又觉得好笑。

旋风女子

拥有长直飘逸的头发,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梦想。但是,这位女娃娃,原本拥有两条可爱的小马尾,搭配着小巧精致的脸蛋,小模样长的可爱标致极了。

但是有一天,这两根小马尾,却被手拿剪刀的老爸,"狠心"剪下。在剪发的过程中,孩子心中慢慢的委屈和无奈,却不敢说出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马尾被剪走。

女娃娃这个敢怒不敢言的小表情,让网友们回想到那些年,自己被父母"随意"对待的发型。

剪完头发的女娃娃,从表情上就可以看出,心中充满了失落,原本可爱的发型变成了一头乱发,像极了刚被大风刮过的样子,但是父母看着孩子这副表情,却在一旁偷笑,求这位女娃娃当时的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真锅盖式发型

别看孩子年纪小,其实很多猴子都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自己的发型,他们会有自己的审美,这段这个发型好看,那个发型不好看等观念。

这位小朋友的父母更具想象力,能给孩子整出其他人所难以想象的发型。狠心的剃光周围的头发,留下中间又茂盛的"一撮",剩下的头发就像一个圆圆的大锅盖,扣在了孩子的头上。

剪完头发后的孩子坐在凳子上,为自己的发型难过到连五官都皱在一起,疯狂大哭,伤心到不管旁人。看来刚刚是被爸爸妈妈合伙摁在椅子上剪完的头发。

父母给孩子理发时应该怎么做?

1、尊重孩子的选择:

孩子也是爱美的,父母在给孩子理发时,父母应该充分尊重孩子的自尊心和选择,不应该强迫他们接受他们索认为的难看的发型,这样容易导致他们丧失自尊心和自信心。

2、舒缓孩子的情绪:

很多孩子在剪头发时都会感到慌张、无措,时而还会出现,害怕抵触等情绪。父母在给孩子剪头发时,应该在剪头发前让孩子做好心里准备。

3、父母要有一定的剪发技术和安全防护:

给孩子剪头发,要求父母要有一定的剪发技术,不然会由于计划工具的锋利,而孩子又肯不配合,喜欢挣扎和乱动,这就会容易伤到孩子。

结语:孩子也是有极强的自尊心和爱美之心的,父母再给孩子剪头发时,应该充分考虑她们的心情,不能够因为一时的乐趣,而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