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庭女儿太贴心!深夜为妈妈捶背按摩,爸爸林瑞阳却遭嘲像奶奶

时间:2020-08-31 14:16:46来源:猫眼电视

8月30日,张庭晒出来女儿为自己捶背的视频,张庭女儿用双手帮妈妈按摩,姿势有模有样。

不仅发视频,张庭还在评论区向孩子表达了爱意,充满母爱的告白"好爱你"三个字,还把这一刻形容成幸福时光,孩子此举必是让张庭颇为感动和幸福。

在直播带货火爆的当下,张庭当然也没有放过这个商机,她和老公林瑞阳拥有一个微商品牌,现在也会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进行售卖。张庭本人亲自出马坐镇直播间,经常一直播就是到一两点,疲惫是肯定的,女儿的按摩举动更显贴心。

平时除了卖货和直播,张庭也迷上了拍视频,她经常和孩子、闺蜜或者老公拍一些小段子,最近一条和林瑞阳拍摄的段子中,林瑞阳和张庭跟着歌曲演上了情景剧,60岁的林瑞阳和50岁的张庭站在一起,状态差距很大。

张庭一身红衣气质很好,不论是皮肤身材还是精神状态都很显年轻,但是林瑞阳却是满头白发,举手投足间很显老气,网友甚至说林瑞阳是张庭"奶奶"。

林瑞阳和张庭虽然有年龄差,但自从嫁给了林瑞阳,张庭就息影专心做起了微商。不论是去各地招商开会还是直播,只要是和品牌有关的事情,张庭都很上心,直播画面里也肉眼可见她的憔悴,当真是为了事业付出了很多努力。

从张庭发的动态看,虽然工作忙,但是女儿和老公却是经常陪伴在左右的,偶尔和他们拍拍视频,张庭都是表露出幸福的神情。工作家庭两不误,张庭的状态肯定是不少人羡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