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亦菲妈妈到底多年轻?比女儿还有气质,和舒畅同框就像是同龄人

时间:2020-08-26 08:16:46来源:有魔气历史羔羔

众所周知,明星在备受关注之后,他们家人的一些事情也会被网友们密切关注,特别是有些女星的高颜值,总是会受到特别的爱戴。因为有些女星的颜值是“假货”,所以有的时候父母的颜值才是正常的对比,例如大家熟悉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刘亦菲的母亲也是顶级的大美女那就是刘晓莉,早年间因为一直照顾刘亦菲,因此两人同框出现的镜头真是有很多。但是刘亦菲的神仙颜值和自己的母亲放在一起作对比,真的是瞬间降低了那么一个档次,感觉刘亦菲没有她的妈妈那么精致。

也是没有她的妈妈看上去那么有魅力、有气质,只是看上去比自己的母亲青涩了一些而已。在颜值和气质上,真是完全比不过自己的母亲。不单单是这样,刘亦菲母亲刘晓莉当年和舒畅同框的照片,也是让人感觉到十分的惊讶。

因为当年的舒畅,可是纯纯的充满灵气、怜人的女神,但是刘晓莉和舒畅同框,感觉两人就像是同龄人、姐妹一般。不但如此,刘晓莉的颜值更是给人一种完胜舒畅的感觉,比刘亦菲有魅力、有气质的要多。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