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咏去世2年后,女儿法图麦晒近照,与妈妈开心合影耍酷阴霾散去

时间:2020-08-25 12:16:56来源:lol资讯君

曾经的法图麦无疑是很幸福的,父母恩爱和谐,她是在蜜罐里长大的。只是,人有旦夕祸福,自从父亲癌症去世后,这个幸福的家庭一夜倒塌。母亲迅速坚强,独自抚养女儿,并给她更多的爱。既当爹又当妈,说的就是这样吧。近日,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动态。妈妈哈文第一时间评论,与女儿有爱互动。照片中的母女俩,对着镜头耍酷,动作几乎神同步。李咏去世2年后,曾经的阴霾似乎已经散去。

自从李咏去世后,哈文对法图麦的成长更加重视,总是鼓励她、关心她,争取不让女儿感觉到孤独。只不过,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压在肩膀上的担子太重了。伊人已逝,活着的人更要坚强,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如果她学不会坚强,整天以泪洗面,女儿的内心又会怎样痛苦呢?这一天终会到来,只不过提前了几十年。失去了丈夫,失去了父亲,撕心裂肺的情感不要一再复习,该放下,就放下吧。

李咏与哈文的感情,恰好就是纯粹,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青春正好,你我相遇。少年时期,李咏就酷爱绘画。学艺术的总是标新立异,留着长长的头发,飘逸又潇洒。就算后来被老师“劝退”,绘画依然是他的爱好。

高中时期得遇伯乐,开始接触主持。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学习,并且邂逅了相伴一生的爱人哈文。值得一提的是,男方用绘画,最终抱得美人归。看来,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没说错。多个技能多条路,就算不能为你赚钱,讨女孩欢心也可以呀。

1996年时,李咏开始自己的主持生涯,在主持《非常6+1》时,就与哈文是同事。男方是主持,女方是制片人,小两口的事业越来越红火,并且在十年后,生下了女儿法图麦。之后,女儿到美国留学,李咏也被确诊罹患癌症。

治病心切的他们去了美国,这样的举动,本无可厚非,怪就怪是公众人物,一丁点儿风吹草动,就会被有心人误导。因此,很多网友十分盲目的指责他,说他崇洋媚外,赚够了钱就去美国享清福。

谁成想,经历了17个月的抗癌历程,还是没能挽回生命,李咏还是走了。在得知真相后,大家才明白,原来是误会了人家。即使客死他乡,李咏坚持落叶归根,要求妻子将遗体送回国内安葬。女儿学业有成,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李咏去世2年后,女儿法图麦晒近照,与妈妈开心合影耍酷阴霾散去。在李咏去世一周年时,法图麦与妈妈一起发文悼念亡父。哈文表示每天都想你,与爱人不能白头偕老,终是两人的痛。上穷碧落下黄泉,难觅爱人身影,只能梦中相见,不过好在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