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怡宁女儿近照:扎小辫五官清秀像妈妈,乖巧可爱与父亲差51岁

时间:2020-08-25 10:16:42来源:潮流时尚现场

都说体育娱乐不分家,所以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位女性是一位体坛名人,她叫张怡宁,如果仔细分析的话,她还是和娱乐圈间接地有些关联的,不信,大家就往下看。

在我国的各项体育项目中,乒乓球是最出名的一项运动,在这个比赛项目上,我们国家可以说是常胜将军,那么这里面的运动员自然也都是国际名人,比如王楠和张怡宁。张怡宁6岁起就开始练习乒乓球,12岁的时候被选入国家队,30岁的时候正式宣布退役。

好多小伙伴看到这组数据可能会哑然,6岁的时候我们在干嘛?12岁的时候我们又在干嘛?30岁的时候我们也就参加工作几年,可是张怡宁已经给自己的事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那我还没有说完呢,28岁的时候,她嫁给了金融界的一位大佬,妥妥的人生赢家呀。

张怡宁的老公比她大20岁,在她之前,他有一位娱乐圈中的女朋友,这个人就是袁立,年轻时候的袁立青春貌美,只是这几年完全变了模样。当然,这些都是历史了,结婚3年之后,张怡宁生下一个女儿。

据说,张怡宁的女儿小名叫俏俏,小姑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圆圆的眼睛十分有神,小脸肉乎乎的,一看就是个可爱的宝宝。张怡宁除了照顾孩子之外,这些年她仍然参与体育界的各项活动,现在她是一所乒乓球学院的院长助理。

虽然离开体坛,但张怡宁仍然为乒乓球事业忙碌着,尤其是在儿童乒乓球领域,14年,她专程飞往国外,为当地的小朋友们担任指导,亲自教大家打球的技术。

如今,张怡宁已经快步入40岁,但是她整个人状态非常年轻,无论是身材和面容都保持得十分完美,女儿俏俏已经七岁,小姑娘留起了长发,她十分粘妈妈,看看她躺在妈妈怀里的样子是不是好乖,不知道,长大后她会不会继承妈妈的职业,还是会想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商业精英,无论哪一个,有老爸和老妈扶持,应该都会是高起点的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