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王弢“教科书般”育儿

时间:2020-08-25 14:16:27来源:我们曾一天天长大

刘璇、王弢“教科书般”育儿刘璇、王弢“教科书般”育儿

刘璇、王弢“教科书般”育儿刘璇18岁获得了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女子平衡木冠军,在运动员生涯当中属于大器晚成。在20岁的那年中国女子体操低潮的时候,作为一名高龄选手,在这样一个不可能出成绩的时候,参加了第二次奥运会,并获得了悉尼奥运会冠军,让她的运动生涯划上满意的句号。但退役后的她并没有留在国家队,而是直接进入了娱乐圈。颜值高、气质好的她在娱乐圈也是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还让大家羡慕的是她有一位有颜值、有才华的老公——王弢,他比她大两岁,相貌英俊,其父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王弢是中国单簧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在很多人眼中王弢是艺人、主持人、真人秀嘉宾、跨界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学生处处长、作家……还有他最重要的身份——单簧管演奏家,就像多变的身份一样,王弢写作、教学、演奏都是他对情感的表述,是与世界的沟通,只要有机会,王弢都会尝试。在他的演奏中不断凸显出自己的多元性和包容性,他不断拓宽着表演形式和表演内容,创立“云和四重奏”和“叠”(单簧管+舞蹈+中国民间传统乐器)两种崭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进行多种艺术实验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古典音乐,他学习拍摄VLOG来记录古典音乐家们的台前幕后,希望有更多的渠道让大家了解古典音乐。熟悉刘璇的人都知道她是奥运冠军、平衡木女皇。普通人拥有这样的身份,可能觉得一生都没有遗憾了。但是刘璇从来没有让自己停步,让自己停滞不前。今年和老公多次同框录制综艺,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他们,采访中刘璇表示由于自己运动员的身份,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拥有好身材,自己也开发了新的健康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