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早教市场,投资者要如何才能更具核心竞争力

时间:2020-08-25 20:16:38来源:交汇点资讯

在全民经济高速发展的浪潮中,教育行业一直处于“经久不衰”的状态。近几年,消费水平的提升、教育意识的增强以及新手父母Get到的前沿教育理念,直接带动了我国早教加盟机构崛起和发展。对于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一个超卓的、有发展前景的投资加盟项目,而对于家庭和孩子而言,早期教育更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基石。

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对于线下教育来说冲击巨大。随着疫情的好转,线下课程逐渐复课,但是,对于已经经历了半年多的在线教育模式的家庭和孩子来说,他们真的全部都会重回线下课堂吗?

OMO教学模式是早教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手段

不可否认,有很多家长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在线教学模式,认为在线学习更灵活、更方便、也更经济实惠。同时,又很认可线下教育的效果性,既想让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又想让孩子参与到线下课堂的互动中。我们要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呢?

将线上+线下教学方式相互融合在一起,并根据每个孩子的生活、成长、学习特点,因人而异定制专属的教学方案,以此来实现教学效果更优化

那仅靠OMO教学模式就可以让投资者经营无忧吗?

当然不是!OMO教学模式仅是迎合当下早教行业发展的教学手手段,教学本质是才是教育发展的核心。所以,我们要迎合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下,着重提升自身教学实力,给孩子更好的教学体验,让教育教学更具有效果性,才能更好的满足家长们的多样化需求。

首先,要以孩子为主体,开设核心特色课程。

京典思塾早教托育尊重婴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根据每个宝宝的年龄特点和个体差异实施个性化、定制式教学,以综合开发婴幼儿的智力潜能为宗旨,开设育医、英语、乐律、画艺、食艺、慧知、基础、礼仪、活动、体能十大课程体系,力求打造更适合中国婴幼儿学习的特色化早教课程,提升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其次,老师为主导,家长辅助教学,有效开展家园共育。

京典思塾早教托育借助于自主研发的“医教交叉系统平台”,全程记录婴幼儿的成长过程以及各项数据,让老师和家长更了解宝宝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有针对性的进行早期教育。与此同时,亦为老师和家长提供了一条有效的沟通渠道,加强家园之间的双向沟通,老师帮助家长提升育儿理念和教学技巧,家长则配合老师进行课后的辅助教学,老师和家长携手,让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京典思塾早教托育作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早教加盟品牌,以体智能、心理健康等综合发展为培养核心,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效结合在一起,打造更适合0-6岁中国儿童成长、发展的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早教托育体系。京典思塾早教托育实力凸显,赢得孩子们的喜爱,取得家长们的认可,收获加盟商的广泛青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