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17万阵容轰36+13,29支球队不要的2名球员,却在湖人成了宝贝

时间:2020-08-25 20:16:29来源:脚上足球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湖人以135-115大胜开拓者,总比分取得3-1领先,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只要在拿下一场比赛就能晋级西部半决赛,更让湖人兴奋的是,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湖人众将正在逐渐找回手感,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季后赛甚至还享受到了三节打卡下班的轻松时刻。

本场比赛湖人能够如果出色的原因,除了詹姆斯和戴维斯的高效发挥之外, 也确实需要感谢其他球员的发挥,本场比赛湖人全队有12人有得分入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其中最出色的有三名替补球员。首先就是库兹马,本场比赛库兹马完成承担起了第二阵容第一得分手的重任,全场上场22分钟,12投6中拿下18分2篮板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库兹马全场三分球9投5中,成为了湖人外线最准的一杆火枪,这位三年级新秀正在努力让自己成为季后赛的大场面球员。

第二个替补奇兵就是霍华德,这场比赛是他这轮系列赛目前为止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全场场场25分钟,7投5中拿下13分8篮板,这位35岁的老将正在化身湖人内线的守护神,因为他的存在,戴维斯可以更加轻松地四处游走,发挥自己的中远投和空切能力,至于内线的肉搏和脏活累活,霍华德正在努力一力抗下。

最后一个就是卡鲁索,本场比赛卡鲁索出战21分钟,虽然7投2中只拿到5分3篮板3助攻,但是正负值却达到了+15,湖人替补席最高,再一次证明他不是一个能用数据来体现价值的球员,他在场上的防守价值千金,正如沃格尔此前说的,卡鲁索在场可以同时解放詹姆斯和戴维斯,让詹姆斯打无球,让戴维斯有一个和他打挡拆的配合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库兹马、霍华德、卡鲁索合砍36分13篮板,但是三人的总薪水加起来只有717万美元,其中库兹马197万,霍华德转正后为256万,卡鲁索264万,三人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物美价廉。

而更进一步说,除了库兹马是湖人自己选的以外,霍华德和卡鲁索算是本赛季湖人最超值的两笔签约了,而这其中或许湖人要感谢其他29支球队,因为此前没有球队愿意要霍华德,而卡鲁索更是一个落选秀,两人都是经过一番努力才在湖人重新找到机会,成为湖人的大将,从这点来说,湖人真是捡到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