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乒假小子丁宁,30岁无绯闻,采访中表露,想找个把自己当宝贝的

时间:2020-08-25 18:16:08来源:祭爱丶VinCy

我国乒乓球坛英雄辈出,其中丁宁就是一个享誉盛名的假小子。1990年出生的她,在乒乓球场上,可谓是成绩闪耀,她是中国乒坛第六位“大满贯”选手,在职业赛场上留下了不少高光时刻,一直是乒乓球迷眼中的经典。

如今的她依然奋战在赛场,赛场上的各种镜头还是被大众所津津乐道,她五岁开始练习乒乓,从小就有着男孩子一般的性格,在乒乓领域,她可以说是经验老道无人能敌,但是情感方面丁宁也只是白纸一张,今年30岁的她依旧单身,身边也并没有传出她的任何绯闻。

青年时候的丁宁,将自己一头埋进乒乓球的事业当中,在外表方面也习惯了“假小子”的模样,现在的她虽然出落得越发端庄,也更有女性的韵味,她的社交账号中也有过不少照片,都显现出如今的她,作为30岁女性的魅力。现在的她依旧表示找到自己心仪的人,也是得看缘分的。当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自己的理想型时。

丁宁回答道:并没有固定的理想型的男友,互相适合才是最好的。丁宁还表示自己外表虽然强势,但是内心却是一个比较娇羞的人,许多事情方面的想法也是小女生一般。也希望找一个“把自己当宝贝一样”的人。

女乒假小子丁宁,30岁无绯闻,采访中表露,想找个把自己当宝贝的。的确,丁宁在女乒的道路上,能够有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她的体育精神一直在,她的事迹也一直激励着我国乒乓职业赛场上的后辈们一路向前。作为她的粉丝球迷,在此,我们也希望她能够早日收获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活出自己希望的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