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自曝曾流产!备孕三年胖到160斤很自卑,为婚姻丢掉爆火机会

时间:2020-08-26 08:16:40来源:会火

8月24日,女星董璇受邀接受某节目采访时,罕见提及自己的上一段婚姻,这是她离婚后首次回忆往事。

她直言,备孕停工那三年的确有很多让她后悔的事。准备结婚时董璇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有许多剧本向她递出女一号的邀约,但她因对结婚生子的渴望而放弃这些机会,选择了组建家庭。

因为更侧重家庭生活,董璇才错过了在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机会,而且当时拒绝的戏后来都很火,这也成了她心中最大的遗憾。

在2011年与高云翔结婚前,的确是董璇事业的巅峰期,不仅拍摄的剧集很多,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2008年,董璇凭借与蒋雯丽等合作的电影《立春》,提名第二十七届金鸡奖最佳女配,之后更是连续参演了多部热播剧,成为了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

董璇选择结婚后回归家庭,演戏的速度便明显放慢下来。从2014年开始备孕后,她整整三年没呈现一部作品。

直到2016年女儿出生后,董璇才逐步开始恢复工作,但接的剧本和角色完全不可与辉煌时期相提并论。落差之大不言而喻,事业的下滑让她有些自卑。

在这段采访视频中,董璇还坦言道,在备孕期时自己胖到了160斤,怎样搭配都不好看,这让作为演员的她更加没有自信可言。

除了过度肥胖外,董璇还分享了更加崩溃的瞬间,在怀小酒窝之前,其实她还怀过一次孕,可在做产检时,却发现孩子已没有心跳。

正是因为这段经历,小酒窝的存在更让董璇心里觉得弥足珍贵,她幸福的谈到:小酒窝生下来的那一刻,之前所有的经历都是值得的。

纵观董璇的人生轨迹,不难看出她在家庭中确实付出很多,孩子亦然,前夫亦然。

离婚后,董璇在事业上沉寂很久,一直到2019年才回归大众视野,之后又参演了大牌云集的影视剧《在一起》,而与马伊琍、高伟光合作的新剧也将与大众见面。

好在如今董璇早已有了新的生活,不仅事业颇有起色,感情也有了变化和机遇。此前她还被拍到与90后男艺人私下亲密互动的照片,被疑已有新恋情。

现在的董璇活得自由,对她来说,每个时期都应该坚定并尊重自己的选择,不去怨怼过去,积极向前看,迈向崭新的生活,人生就是成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