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育儿师睡前故事——阿拉丁与神灯

时间:2020-08-27 08:16:45来源:超级育儿师

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叫阿拉丁。

从前有个叫阿拉丁的年轻人,他每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一天一位商人找到他,自称是他的叔叔,要给他指引一条生财之路。商人带着阿拉丁来到了一座大山面前,他点燃了一个火,扔了出去,眼前赫然出现了一扇巨大的石门。

商人说这是一个藏宝库,所有宝贝你都可以拿走,但里面的一盏旧灯必须归我。商人念了几句咒语,石门便打开了一道小缝,刚够阿拉丁钻进去,果然里面堆满了奇珍异宝,阿拉丁找到了旧油灯,又在口袋里塞满珠宝,走回洞口。

“先把灯给我”商人说。“不先让我出去”阿拉丁不肯,商人非常生气,他又念了几句咒语,把阿拉丁关在里面,自己走掉了。

商人其实是个魔法师,他通过卜算得知,只有阿拉丁才能进入宝库,就假装成他的叔叔。当然了,盏油灯也不是普通的灯。

阿拉丁在洞里等,当他几乎绝望的时候,无意中擦了一下油灯,一个人从灯嘴里飘出来,“主人有什么吩咐?我能帮你实现任何愿望”。

原来这就是油灯的秘密,“精灵请带我回家”阿拉丁说。精灵施展魔法,一眨眼的功夫就把他带回了家,阿拉丁改掉恶习,做起了宝石生意,在带回来的珠宝里,他最喜欢一个小戒指,就把它戴在了自己的小拇指上。一天公主要从街上经过,所有人都被赶回了家,阿拉丁实在太好奇了,就悄悄躲在门后偷看,阿拉丁对美丽的公主一见钟情。

第二天他带上许多珠宝去向国王求亲,一个大臣的儿子也想娶公主,也向国王提了亲。国王思考良久,最后决定把公主嫁给大臣的儿子。阿拉丁十分伤心,不过他想起油灯里的精灵,就对自己说,用不着绝望,说不定还有机会。

不久公主和大臣的儿子举行了婚礼,新婚之夜阿拉丁召唤出精灵,说请把公主和大臣儿子的床抬过来,很快精灵带着一张大床飞了回来,新郎吓坏了,摔倒地上昏迷了过去,阿拉丁躺到床上在自己和公主中间放了一把剑。说到这是为了尊重你,然后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阿拉丁让精灵把他们送回了皇宫,国王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便取消婚约,把公主嫁给了阿拉丁,阿拉丁在皇宫对面盖了座宫殿,和公主住在里面。

魔法师听说了阿拉丁的故事,知道一定是神灯在帮助他。

一天趁阿拉丁出去打猎时,魔法师伪装成商人在街上喊道旧灯换新灯。公主早就嫌阿拉丁的灯太旧,听到吆喝,就让侍女去换盏新灯回来。一拿到神灯,魔法师立即命令精灵把公主和宫殿送到非洲,阿拉丁再次变得一无所有,他到处寻找自己的妻子,却一无所获。一天他不经意的擦到了小拇指上的戒指,嗖的一声出现了一个精灵。“主人您有什么吩咐?” “把我的妻子和宫殿带回来。” 阿拉丁说,我无法与神灯精灵对抗,精灵说但我能带你去找公主。

精灵带阿拉丁飞到了非洲,魔法师刚好不在,公主和阿拉丁相拥而泣,阿拉丁把神灯的秘密告诉了公主,“我们该怎么办?”公主问,“在魔法师的酒里下毒,这是最简单的办法。”阿拉丁说。

晚餐时公主悄悄在魔法师的酒里下了毒,刚喝完酒,魔法师就一命呜呼了。阿拉丁拿回神灯回到家乡,可是恶毒的魔法师临死前用魔法在公主心里种下了一个奇怪的念头,要一个大鹏鸟蛋,于是公主一心想要一个大鹏鸟蛋。她说如果没有她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阿拉丁只好召唤出神灯精灵。精灵说“真不幸,大鹏鸟是精灵之王,我没法偷他的蛋。” “怎么办?”阿拉丁问,“用老驴子的骨头做成肥皂,给公主洗头就能消除魔法” 精灵说。

果然公主再也不提什么大鹏鸟蛋了。

后来国王去世,阿拉丁继承了王位,在神灯的帮助下,他成为一位贤明的君主,让百姓们过上了平静又幸福的生活。

你喜欢今天的故事吗?留言告诉花花船长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