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都是一手抱娃,一手护家的超人?

时间:2020-08-27 08:16:33来源:育儿册

自从有了孩子,妈妈们就告别了婀娜精致的生活。说起带孩子和做家务,每个妈妈都有道不尽的心酸。很多宝妈们更是一手抱娃,一手炒菜;一手抱娃,一边打扫卫生,练就了单手生活的超人本领。

虽然没有超人的披风,可是莱克电器给各位宝妈们配备了一款解放他们的立式无线吸尘器——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那它到底有什么超能力之处呢?

1.科学立式设计,操控轻便

每一位辛苦负责家务的宝妈们,都一定尝试和使用过各种清洁工具和方式,但很多的工具并没有真正给辛苦的超人妈妈们带来便捷,针对这种情况,莱克研究了亚洲人相较于欧美人“身材小巧、手臂力量偏弱”的特点和“传统手持吸尘器”使用“手腕受力、手感重、易手酸”的痛点,发明了这款立式/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哪怕是身材娇小体力偏弱的宝妈们都可以都能轻松操控。使用起来比“传统手持吸尘器”更轻便、更省力。

2.随手立停,安全无忧

相信之前用过手持传统吸尘器的超人宝妈们有一个感受,打扫卫生的时候难免一会拿一会放,一会弯腰一会跪擦,十分的不方便。要是再遇上熊孩子捣乱,把家里搞的一团乱,弯腰收拾乱七八糟的玩具,弯腰、蹲下的动作更是劳累。现在这款吸尘器轻松解决了这个问题,即使抱着孩子,都可以轻松地用一只手轻推轻拉完成屋内的地面清洁工作。另外这款吸尘器采用立式设计更是解决了安全问题,手持吸尘器随手一放,孩子在宝妈们打扫卫生的时候来回走动,容易绊倒,现在莱克魔洁M12Max可随手停放,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3.清洁除螨,一机多用

现在的家庭清洁工作不仅仅是去除地面的污垢和粉尘了,很多隐藏在深处的污染更是威胁着家人的健康,其中螨虫尤为引起关注。魔洁M12 Max吸尘器采用分体式设计,可以迅速通过分体组装变成轻便的除螨仪。

魔洁M12 Max吸尘器配备了独创的复合滚刷,能够将螨虫使劲拍出并吸出,经常规律使用能有效解决床褥上的螨虫滋生,减轻皮肤过敏,红疹等。这样就不需要单独购买一款除螨仪了,一机多用,性价比超值。

相信有了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可以轻松实现一手抱娃,一手护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