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荆门55岁母亲捐肾救子 儿子:妈妈给了我两次生命

时间:2020-08-26 20:16:56来源:湖北日报

【荆门55岁母亲捐肾救子 儿子:妈妈给了我两次生命】2013年7月,来自荆门的张凯突然出现双脚肿胀,走路无力,经医院检查患了“肾病综合征”。母亲刘娟说,“我当时一听就懵了,儿子才28岁……”7年时间里,家人陪着张凯辗转到武汉、北京、上海各大医院求诊。2016年,张凯病情恶化发展为“尿毒症”。今年5月,张凯来到中部战区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希望能够进行肾移植,但配型寻找合适的肾源难度极大。为了挽救张凯的生命,一家人想尽了办法,但一直没有配型成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已55岁的母亲自己去做了配型,没想到,母子配型成功了。7月31日上午8点,母子俩做了肾移植手术,看见母亲虚弱的样子,不善言辞的张凯眼里噙满了泪水。8月27日,经检查,刘娟移植到张凯体内的肾脏功能正常。刘娟说:“只要儿子好好的,我捐一个肾不算什么,一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张泉、通讯员李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