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自曝第一胎流产,备孕一度胖到130斤,为爱隐退3年很遗憾

时间:2020-08-26 10:16:24来源:小智子的艺文清单

演员董璇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雪花女神龙》而步入演艺圈,之后又出演了很多经典代表作,红极一时。但2014年在其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却选择了淡出娱乐圈结婚生子,近日,董璇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提及了那段隐退的时间,她称自己有遗憾,也很自卑。

董璇直言:“那个时候算我事业势头最好的时候,找过来的戏很多,角色也很好,基本都是女一号,但那个时候我就是特别想要结婚生孩子,很坚定”。

如今回过头来看隐退的那三年的时光,董璇称自己有很多遗憾:“因为很多找过来的戏后来播出的时候很红,很火,然后也看到身边的演员朋友们越来越火,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当时就觉得很自卑”。

值得一提的是,隐退的那三年,董璇还经历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她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流产了,当时怀孕五十天左右去产检,发现胎儿没有心跳,她直言:“那一瞬间就特别崩溃,感觉天塌下来了”。身体恢复好之后,董璇又开始备孕,最胖的时候体重长到了160斤,这对一个女演员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那时候的她不敢去逛街,不敢去试衣服,心态上也更加不自信了。

幸运的是经历了这一切后,2016年女儿小酒窝终于顺利出生了,看到女儿本能地去抱自己,董璇瞬间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她感叹自己特别伟大,之前所有的经历都是值得的。

如今的董璇虽然与高云翔离婚了,但是作为单亲妈妈,她对孩子的呵护和陪伴一点没有减少,经常带着小酒窝一起逛动物园,一起住剧组,母女俩还经常一起现身机场,十分温馨有爱。网友都称赞她是一位称职的好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