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块肉是猪身上的宝贝,燕窝都比不上它,益气养胃补胎气,别错过

时间:2020-08-26 18:16:37来源:影视大集聚

猪肚平时用来做下酒菜还是做家常菜,都是难得的美味,鲜嫩且富有嚼劲,吃上一口,大大的满足。

猪肚不仅好吃,对人体也特别好,是补益脾胃的佳品,益气养胃,补虚损,怀孕的妇女,如若胎气不足,与火腿一同煨食,可以补胎气。

青红椒炒猪肚

配料:

猪肚1个、青红椒各适量、花椒适量、八角4个、香叶少许、白酒2汤匙、白米醋2汤匙、盐适量、赤砂糖1汤匙、老抽1汤匙、生抽1汤匙、蚝油1汤匙、鸡精少许、姜片适量、蒜米适量、葱白适量、生粉适量

烹饪步骤:

猪肚用生粉反复搓2分钟勿加水一起搓

2.不到2分钟猪肚就洗光亮了

3.把里面翻出来用剪刀剪去油脂

4.用盐 白醋来回搓

5.洗猪肚整个过程不到7分钟就清洗干净了

6.锅注入冷水放入猪肚 姜片 白发酒一起焯水

7.锅注入足够清水,放入猪肚,八角,香叶,老抽,花椒,赤砂糖,少许盐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煮一个半小时。关火焖两个小时中途要适量翻动下均匀上色。

8.卤好的猪肚,颜色不错。

9.猪肚切丝

10.青红椒切丝备用

11.锅倒入油烧热放入姜 蒜 葱爆出香味

12.倒入切好的猪肚翻炒

13.倒入生抽 蚝油翻炒均匀

14.再放入青红椒一起翻炒

15.加入少许卤水一起翻炒

16.最后加入鸡精翻炒均匀,即可盛出装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