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育儿超严格,被指铁血妈妈,儿子糖都不敢吃

时间:2020-08-26 16:16:26来源:扒卦社长

刘璇育儿超严格,被指铁血妈妈,儿子糖都不敢吃

刘璇育儿超严格,被指铁血妈妈

奥运冠军刘璇,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最近她也一直没有工作,在家专心带孩子,刘璇育儿向来超严格,据说儿子什么时间看书,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睡觉,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被指铁血妈妈,但是对于这样的评价,刘璇也觉得有些委屈,8月20号,刘璇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发文提及此事。

却还只是半个运动员标准

刘璇也是委屈巴巴的询问网友,如今自己只是用半个运动员的标准要求儿子,被说成铁血,可能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不过从刘璇的话中也可以看出,一个职业运动员的要求是多么严格,看来竞技体育要想出成绩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刘璇对此应该也是深有体会啊,作为奥运冠军的她,一定经历过一个恐怖的童年。

刘璇教育儿子的日常,其实是通过一档综艺节目传递给大家的,节目中,刘璇会陪着儿子一起读书,也会陪着儿子一起做运动,当然每项活动都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

刘璇对儿子吃的方面管得也很严,曾经表示儿子三岁之前绝对不会让他吃糖,在节目中刘璇也曾经问到儿子要不要吃糖的问题,儿子十分果断的回答不吃,在一旁观察的爸爸王子也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表示自己儿子已经成功被妈妈“洗脑”。

王璇也在节目中坦言,刘璇是一种铁血教育,可见网友们说刘璇铁血妈妈的观点还是有着普遍共识的,刘璇虽然对孩子要求严格,但是刘璇并不固执,刘璇也表示将来会随着孩子的成长调整自己的教育方法,曾经刘璇是不让孩子看电视,看动画的,但是现在刘璇已经开始让孩子看一些益智类的动画片,其实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教育方法,刘璇也好,其他妈妈也好,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将来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有方法比现在自己的教育方法更有效,妈妈们当然愿意做出改变,一切为了孩子嘛。

刘璇也坦言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看着孩子向着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真的是比自己做事取得的成功还要来的高兴,但是刘璇也表示并不会给孩子设下明确的框架,不希望孩子按照别人给予的角色而活,还是会在平时中观察孩子自己的喜好,然后鼓励孩子按照自己的喜好发展,其实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有的时候也是充满矛盾的,家长也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陪着孩子一起成长,教育方法也都是因人而异,并不能拿来一套成熟的东西套用,都是需要不断磨合与摸索的,也只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与修正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家长,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