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手里5亿遗产一分都没留给儿子,全部都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08-27 08:16:10来源:三小只娱乐奇谈

说起赵忠祥,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他主持的节目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与支持,就连我们熟知的小品演员宋丹丹也视他为偶像。可人终逃不过生老病死,他的离去让不少观众为之惋惜。

尽管如此,他在荧幕上留给观众的记忆也一直埋藏在大家心底的最深处。他从小家庭条件并不好,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小小年纪的他非常的懂事。都说穷苦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学习成绩优异的他从来不让父母为他担心。

后来他对主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时常在学校举办的一些活动中担任主持人,由于常年累月积累下来的经验。在17岁的时候,他成功考上了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那个时候他主持的《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都受到不少网友的欢迎与喜爱。

在央视多年的他,早就已经站稳了脚跟,在主持界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奈何岁月这把杀猪刀,谁也逃不过,由于年纪的问题他也到了退休的时候,这也让不少喜欢他的网友惋惜不已。

前半辈子参与事业的他,在退休后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在他71岁高龄的时候,迎来了一个大胖孙子,这让他欣喜不已。由于儿子与他媳妇都忙于工作,便将孩子交给了赵忠祥来照看。也正是有了孙子的陪伴,才让他的平淡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乐趣。

对于宝贝孙子,他可是非常的疼爱,年纪大了身上总会有一些病痛。在2019年,他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竟然发现自己患上了癌症,即使做了抗癌治疗,也依旧阻止不了癌细胞的扩散。尽管他有太多的不舍,终究还是离我们远去。

不过在他离世后,网友们除了哀悼,最为关心的还是他的遗产分配问题。毕竟赵忠祥这样的老艺术家,手里自然有着不小的财富。正当大家纷纷猜测他会将这5亿遗产留给儿子时,他的家人回应称:赵忠祥的财产全部留给了自己的宝贝孙子。

毕竟他的晚年都是孙子陪自己度过的,与自己的儿子没有半点关系,所以宝贝孙子在他心里的分量可见是非常重的。如今我们想要缅怀他,也只能通过他生前在荧幕上给我们留下的记忆去怀念了,不知,对于赵忠祥,你还有印象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